智微科技将于COMPUTEX展示最新高速存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智微科技将于COMPUTEX展示最新高速存储解决方案

  • 魏于宁台北

高速传输界面控制芯片领导厂商智微科技(JMicron)即将于2019年5月28~31日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中展出多款高速传输桥接控制芯片,提供客户极速产品体验。本次展示的三大主力产品会围绕在消费类高速存储、移动多媒体备份与磁碟阵列解决方案的主轴上。

首先是预计2019年Q4即将导入量产的JMS581(USB 3.2 Gen2x1 to SD7.0/CFast/CFexpress/PCIe/SATA),此产品最大特色是以单芯片方式桥接多种不同高速存储界面,为卡片类存储产品的一大跃进;同时将展示最新的高速磁碟阵列解决方案─JMS591(USB 3.2 Gen2x2 to 5x SATA 6Gb/s)及将于2019年底客户送样的JMS586(USB 3.2 Gen2x2 to PCIe Gen3x4)原型设计。

近年来市场对高速数据传输、安全及轻薄易携带的存储装置需求越趋强烈,为此,智微科技的JMS586高速桥接芯片即能满足市场对产品性能需求的期盼;随着高分辨率影像及各式移动多媒体装置的兴起,数据传输与携行量日趋庞大,存储媒介的可扩充性已成一新兴趋势。JMS581正是为此一市场所研发的新产品,不但支持多种存储界面间的传输,亦整合智微科技最新研发的离线数据备份功能。

JMS591则是结合智微自有的高速传输与磁碟阵列技术;不仅传输速度高达20Gbps,还同时支持硬件磁碟阵列的控制模式,是专门为多盘位外接存储装置量身订制的一款芯片,提供使用者可信赖与简易方便使用的数据安全备份解决方案。COMPUTEX智微科技于君悦酒店1123展间展示最新解决方案。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