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TAC CUP MASTERS 亚洲区决赛冠军出炉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ZOTAC CUP MASTERS 亚洲区决赛冠军出炉

ZOTAC MVP PK冠军队
ZOTAC MVP PK冠军队

全球领先电竞品牌ZOTAC宣布,电竞盃赛 ZOTAC CUP MASTERS《CS:GO》2018亚洲区赛事,在经过预赛海选以及一连5天于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期间举行的激烈决赛,终于圆满结束!来自韩国的MVP PK最后从ZOTAC全球市场总监庄晓琪手上接过冠军奖杯,并获得10,000美元奖金和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2018年亚洲区决赛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天天上演,各地观众都透过全球网上直播同步直击激烈战况。韩国战队MVP PK和来自泰国的邀请队伍SIGNATURE GAMING分别在淘汰赛中击败日本战队SCARZ Absolute及印尼战队EXECUTIONERS,然后在准决赛中,继MVP PK以总局数3-2战胜来自澳大利亚的邀请队伍ORDER后,SIGNATURE GAMING亦以压倒性实力击败同样来自泰国的Alpha Red。最终决赛双强碰头,MVP PK 先以16-12先拔头筹,然后乘着优势以16-10再赢下第2局,最后以直落两局战胜SIGNATURE GAMING,成为亚洲区决赛的最终赢家!

决赛后,ZOTAC亦举行了慈善拍卖会,拍卖的为ZOTAC CUP MASTERS《CS:GO》2018官方电竞系统,包括ZOTAC GAMING MEK1电竞主机、ViewSonic XG2402电竞显示屏、 HyperX电竞套装以及Zenox的ZOTAC特别版电竞椅。所有产品总值高达90,000台币,并邀请得刚出炉的冠军队伍MVP PK在套装上签名。拍卖会的收益全数捐给更生少年关怀协会,让电竞也能为帮助弱势社群出一分力。

MVP PK将以亚洲区代表飞往香港,出战8月24至26日于香港电竞音乐节举行的ZOTAC CUP MASTERS《CS:GO》2018全球总决赛。MVP PK将于决赛舞台上,面对亚洲最强的《CS:GO》职业队伍TyLoo和大陆邀请队伍 VG.FlashGaming。继亚洲区决赛后,欧洲和美洲的地区决赛亦将于6月下旬陆续展开,届时将诞生加入总决赛战线的另外两强,余下的邀请队伍亦即将公开。最后的世界八强将共同竞逐ZOTAC CUP MASTERS有史以来最高的总奖金额300,000美元。可想而知,全球将聚焦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见证这场电竞飨宴!

除了精彩赛事,ZOTAC于2018年COMPUTEX展出的新产品亦备受瞩目。新一代的VR背包电脑VR GO 2.0采用比上一代更轻巧的造型,并搭载第八代的Intel CPU,各样升级得到各界好评,吸引传媒来宾争相来体验。而ZOTAC GAMING最新的两款电竞主机 — MEK MINI 及MEK ULTRA亦成为焦点,一台展现小机箱高效能的极致,另一台则追求顶级游戏性能,以不同魅力俘虏在场人士的欢心。另一个吸睛的亮点,就是远远就能看到的ZOTAC GeForce GTX 1080 Ti AMP Extreme巨型显示卡,其风扇不但能转动,更让你设定各种灯光效果,让来宾率先体验新时代SPECTRA灯效系统的强大效能。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