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通讯携手华电联网与台湾思科 引领通讯转型向钱进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威通讯携手华电联网与台湾思科 引领通讯转型向钱进

  • 郑斐文台北

威通讯携手华电联网与台湾思科,引领通讯转型向钱进。
威通讯携手华电联网与台湾思科,引领通讯转型向钱进。

台湾博通软件以威通讯(WayTelco)加值电信运营品牌推动云端加值营运服务,在全球5G大带宽的浪潮下,成为电信运营O2O:以全方位租赁的电信加值运营服务商,推出各领域的高端通讯加值新服务,并与华电联网、台湾思科共同宣布携手合作,积极推动产业发展,共同开拓企业客户跨境通讯市场商机。

台湾博通软件2018年更推出自营之威家教、威互动直播等整合全方位通讯与大数据整合、行为分析及客服营运之新运营加值商业模式,以共享加值互联网开创未来无数的智能通讯服务迈进。此外,并与华电联网、台湾思科共同合作,推出新时代UC整合办公通信服务和加值整合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高稳定性、高品质的资通讯服务,以开创亚太运营通讯互联网为目标,建立智能政府、智能城市、智能企业通讯、智能社区通讯、智能移动柜台、智能选战服务、智能电商客服整合等全方位通讯整合服务,打造无所不在的商业沟通模式,大幅优化企业、政府、组织与个人间的沟通效率及降低建置成本。

企业数码转型 势在必行

进入N倍速云端时代,无论企业营运规模大小,皆面临全球化跨域竞争压力;云端运算技术革新及日益降低的装置成本,让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够进行数码转型,让原本局限在固定场域的作业能量,能够迅速延展到全世界每一个目标市场。但对于多数企业,如何兼顾成本、好管理等,同时突破繁杂的装置使用限制,进而推整合协作通信规划,实有莫大难度。

威通讯提供全方位all-in-one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弹性整合的云端月租方案规划,帮助中小企业向钱进;整合实体号码、总机移动分机、社群聊天、移动语音视讯、客服系统、运营加值、客服数据、云端共享推出新时代UC整合办公通信服务和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善用通信数码化、网络化,整合办公室电话与智能手机。在高度网安防护与信息加密的传输技术守护下,一举享有低建置成本、高通信效率、优异通讯品质等多重综效。

台湾博通软件将为各种规模企业提供新时代UC整合办公通信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提供亚太区更好的服务和在地化,依据台湾市场高达97%的中小企业为出发,优化并在地推出威通讯服务,以落实提供高品质及用户体验。


商情专辑-2018智能城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