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利氏在台湾的银浆生产出货总量达到100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贺利氏在台湾的银浆生产出货总量达到100吨

  • 周维棻台北

贺利氏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在台湾地区的银浆生产与出货量累积达到100吨,持续保持台湾太阳能市场上领先的导电银浆供应商地位。根据估算,使用这些银浆所生产的太阳能电池,约能提供台北市20%的年用电量。

贺利氏于2015年开始在台湾生产正面导电银浆,满足快速成长的太阳能产业市场需求,为电池制造商提供银浆及辅助解决方案。同时,贺利氏也以更加完善的组织结构:生产和销售部门,以及应用工程中心和研发中心,为台湾市场提供更佳的产品服务。

贺利氏总裁李海德(Andreas Liebheit)认为,贺利氏在台湾的快速发展与成功,来自于过去几年的战略性投资,尤其,应用工程中心与研发中心堪称两大重要的协作平台,能为台湾的客户快速提供高性能导电银浆。

回应速度及浆料定制化服务是太阳能产业所面临的重大挑战。「透过设立实验室并派驻技术专家,贺利氏能更好地贴近台湾的客户,按照客户需求快速对银浆进行调整,甚至对瞬息万变的太阳能市场做出迅速回应。」李海德补充。

贺利氏将于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PV Taiwan)展示其在导电银浆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欢迎莅临I0116摊位参观交流。


商情专辑-2017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