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利氏于PV Taiwan亮相新款正面导电银浆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贺利氏于PV Taiwan亮相新款正面导电银浆

  • 周维棻台北

贺利氏将于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PV Taiwan)上,首次亮相专为金刚线切割多晶矽太阳能电池所开发的新型导电银浆。此款SOL9651D系列正银浆料具有高附着力,能提高金刚线切割电池的转换效率。

随着金刚线切割技术异军突起,成为太阳能产业电池制造商的首选,市场分析师指出,至2018年底,金刚线切割电池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80%。而SOL9651D系列正银浆料正是为了金刚线切割多晶矽电池日益成长的市场需求所研发。

贺利氏资深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伟铭博士指出,贺利氏加速了SOL9651D浆料的研发与生产,以满足金刚线切割电池片的技术要求,能协助电池制造商实现卓越的产品性能,并在创新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SOL9651D浆料采用了贺利氏最新开发的玻璃化学成分,具有出色的附着力,能协助客户优化主栅线设计,藉以提高电性能并降低生产成本。尤其,对于采用特殊制绒制程的金刚线切割电池及黑矽电池而言,更是如此。

此外,该浆料具有较宽的烧结制程视窗,特别适合PERC太阳能电池。其卓越的附着力能与单晶和多晶硅片完美兼容。根据客户回馈,SOL9651D系列银浆能够降低载流子自发辐射寿命的负面影响,因而具有出色的光致衰减性能。

SOL9651D浆料具备卓越的性能和优势,代表着贺利氏将协助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在提高转换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保持技术领先等面向,立下又一个里程碑。欢迎于PV Taiwan展期(2017年10月18-20日)至贺利氏摊位(I0116)交流参观。


商情专辑-2017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