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新拖链完整保护光纤线材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易格斯新拖链完整保护光纤线材

  • 吴冠仪台北

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igus易格斯,扩展了机械手臂专用拖链系列,推出新尺寸的轻型triflex TRLF拖链。新产品直径为125 mm,是系列中尺寸最大的拖链。因拥有较大弯曲半径的填充空间,可以安全引导更多较大弯曲半径的电缆、雷射光纤及管线。triflex TRLF拖链用于扭转运动,可快速装配和拆卸,进而大幅减少停机时间。备受机械设备厂及机械手臂制造商和用户青睐。

工业机械手臂可节省大量劳力和时间,在现代生产过程中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igus易格斯针对机械手臂开发出多轴triflex TRLF拖链,现在更提供新尺寸。产品名带「L」表示「轻量化」,因为各个链节采用可开启式设计,同时电缆和管线仍可以得到安全的引导。「F」表示「翻开」。

即使安装在机械手臂上,triflex TRLF仍可以随时简单快速的开启。这样就能很快完成电缆及雷射光纤的更换或装填。

即使安装在机械手臂上,triflex TRLF仍可以随时简单快速的开启。这样就能很快完成电缆及雷射光纤的更换或装填。

igus易格斯拖链系统产品经理Harald Nehring表示,每个链节都有3个可旋转的横杆,可用手或螺丝起子轻松打开。这样就可以填充直径大的电缆或管线。新尺寸TRLF.125拖链直径为125mm,可简单快速地安装大型或大量电缆管线。

triflex TRLF中没有连续的支撑零件,如钢缆或弹簧,所以安装非常容易。透过球窝接头连接新链节,随时延长拖链。只需用手稍微用力旋转链节就可以将其卸下。triflex TRLF可同时引导能量、信号和介质等多种电缆、雷射光纤或管线。透过3个内部分隔空间、明确定义最小弯曲半径和每米拖链约+/- 200度的扭转,可确保可靠引导并防止电缆和管线受损。

igus易格斯在2017台湾国际太阳能光电展览会的德国经济办事处I0711a摊位也有相关业务技术工程师驻点提供详细解说介绍,欢迎旧雨新知莅临参观。


商情专辑-2017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