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望PrimeVOLT展现太阳光电系统技术实力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新望PrimeVOLT展现太阳光电系统技术实力

新望 PrimeVOLT多样化的产品应用,满足各类型案场需求。
新望 PrimeVOLT多样化的产品应用,满足各类型案场需求。

亚源集团旗下的新能源事业体—新望股份有限公司PrimeVOLT为台湾太阳光电变流器(PV Inverter)的领导厂商,长期深耕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前瞻技术、制造与销售服务,将于2017 PV Taiwan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展出太阳能光电系统解决方案,期许正面响应政府的能源转型政策。

新望PrimeVOLT的PV系列产品设计荣获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流线型的外型设计、重量轻、效能佳,也曾获得太阳光电产业的权威杂志Photon International专文评比优异的产品性能,更加证明了新望深厚的技术实力,为太阳光电系统建置首选。

现今全球暖化问题日益严重,即便太阳能产业的外在环境变化快速,绿色节能与再生能源的利用仍是全球一致的政策与目标,在所有的再生能源中,太阳能利用的技术相对已经成熟,故新望(PrimeVOLT) 期许透过领先业界的技术研发实力,提供客户相对应的太阳光电解决方案,为客户达成最具竞争优势的系统建置成本与综效。

新望PrimeVOLT多样化的产品应用,满足各类型案场需求;新望PrimeVOLT将在2017 PV Taiwan展出3~30kW系列太阳光电变流器产品外,其中30kW太阳光电变流器为现今地面型/水面型太阳能发电系统最佳选择,能有效降低太阳光电造成的谐波电流污染及电压波动,具备智能电网及配合电力公司进行实虚功、过频载及功率因数调整等功能,以确保电网电压的稳定度,提供系统建置最佳之安全保障。

新望同时在摊位也将会举办「抢先体验云端监控系统App」活动! 更多关于新望 ( PrimeVOLT ) 的产品与技术信息,欢迎请于2017 PV Taiwan展会期间,莅临南港展览馆的「太阳能系统专区」(摊位I1316)交流指教。


商情专辑-2017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