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纬电子新品亮相 J0118摊位展示全方位量测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固纬电子新品亮相 J0118摊位展示全方位量测解决方案

多通道函数产生器MFG-2000系列,上市以来广受好评。
多通道函数产生器MFG-2000系列,上市以来广受好评。

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TAITRONICS),汇集国内外厂商展出年度新品,协助买主一次购足电子产业上中下游关键产品。

可提供多达300余种电子量测仪器品项的固纬电子,也不缺席这场国内最大的电子业盛宴,会中除了新品抢先亮相外,更有贴近使用者的各类应用展示:混合域示波器、3.25GHz频谱分析仪、可程序直流电源供应器、数字功率计等,满足使用者从研发、验证、生产、检测、军工及学术科研等各项领域的综合测试设备需求。

数字功率计GPM-8213新品亮相,满足清晰、便捷、准确的功率量测。

数字功率计GPM-8213新品亮相,满足清晰、便捷、准确的功率量测。

数字功率计GPM-8213是专为单相(1P/2W)交流电源功率量测设计的产品,采用4寸TFT LCD显示幕、5位数量测显示、提供19种功率量测上相关参数、积分量测功能,并具有高精准的电压/电流/功率量测能力、前/后面板输入端子、多样的通讯接口等,协助使用者达成清晰、便捷、准确的功率量测。

GPM-8213妥善的利用了TFT LCD显示幕的优势,除可使用简单模式呈现与传统功率计相同的4个量测参数外,甚至还具有最多可显示8种量测参数(2个主要量测+6个监控量测)的模式,不只满足了制程测试上精准度及清晰易读的需要、同时也能符合研发设计和品质验证上多样性的量测应用需求。

令人惊艳的多通道函数产生器MFG-2000系列,从上市以来就广受好评,前所未见的最多可同时输出5个多通道输出设计,包括标准波型以及任意波型输出的双通道(CH1,CH2)、独立Puls产生器道、RF射频产生器、低频放大器,每个通道皆为隔离式设计,通道与大地最大可承受42Vpk(AC+DC) ,在工程研发与教育测试上绝对是你的首选。

更多新品展示及全方位量测解决方案,欢迎于TAITRONICS展会期间(10/11-10/14),莅临固纬电子J0118摊位参观!


商情专辑-2017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