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工程塑胶制成的新型工业轨道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igus易格斯工程塑胶制成的新型工业轨道

  • 吴冠仪台北

igus易格斯提供iglidur材质制成的高耐磨、免上油棒材,用作具有各种几何形状的工业轨道。
igus易格斯提供iglidur材质制成的高耐磨、免上油棒材,用作具有各种几何形状的工业轨道。

运动工程塑胶专家igus易格斯拓展了其棒材产品范围。用户可按自己的需求采购iglidur材质制成的工业轨道。在挤压完成品时,用户可节省材料和机械加工成本。

在塑胶加工过程中,塑胶射出零件的生产(特别是滑动轴承)不是按数量计算的。因此,多年来igus易格斯一直提供iglidur材质的棒材用作机械精整。为了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更大的设计空间,客户现在也可选择iglidur材质制成的轨道。

igus易格斯iglidur棒材产品经理Ansgar Clemens表示,透过iglidur材料,可以满足客户对轨道几何形状的多样化需求。用户能够直接以自己期望的形式获得工程塑胶解决方案,流程更简化,大大节省了时间和成本。几何形状包括iglidur制成的U形、方形、半框形或管状轨道。它们被各行各业用于滑轨、导轨或耐磨轨道,应用涵盖机器和设备工程、饮料和食品以及纺织等行业。

所有的iglidur棒材(无论是圆棒、板材或轨道)均由高耐磨iglidur运动工程塑胶制成,且在igus易格斯实验室接受了大量测试。它们终身免上油、免保养。

igus易格斯提供speedicut服务,让用户在几天内获得以棒材制成的特殊零件。只需提供3D模型或2D图档,igus易格斯会直接依照用户的需求制造并供应零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