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U推出最新TrueFlat回流焊炉技术 晶粒倾斜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BTU推出最新TrueFlat回流焊炉技术 晶粒倾斜解决方案

  • 张丹凤台北

BTU于2017台湾半导体展展出,最新回流焊炉TrueFlat技术,Pyramax提供最佳的晶粒倾斜解决方案。
BTU于2017台湾半导体展展出,最新回流焊炉TrueFlat技术,Pyramax提供最佳的晶粒倾斜解决方案。

BTU International, Inc.,(以下简称BTU)将于2017台湾半导体展公开推出全新TrueFlat技术产品,而此技术为PYRAMAX对流式回流焊炉设备的选配产品,TrueFlat的载板平垣化独家技术将首次于展场公开展示,欢迎于南港展览馆摊位编号1314参观。

BTU为先进热处理设备的领导者,为电子制造业和替代能源市场提供先进的热处理设备。BTU所供应高效能回流焊炉不仅被应用于生产表面黏着技术(SMT)印刷电路板组件,也用于半导体封装制程。

此次展出最新TrueFlat技术专为0.15?0.30mm厚度的载板而设计,可望有效的改善晶粒倾斜问题。归功于PYRAMAX设备本身的闭环对流加热设计使得平坦化的产出结果是具一致性及可重复性的,在此同时也展现出优异的热均匀性。

最新一代PYRAMAX搭载TrueFlat技术并不会影响原本回焊炉空间,因此要将原有的回焊炉的制程移转到新的设备也是相当简便。再者,此系统无须安装真空帮浦,因此容易保养且操作简单,也完全兼容于BTU专用的Windows基准的WINCON软件(符合工业4.0的工厂主机/MES界面)。

BTU产品经理Joe Yang表示:「PYRAMAX搭载TrueFlat技术可实际用于制造端,以提供晶粒倾斜的解决方案。这项技术不仅可简化制程移转以及保养维护,更具备一致性、可重复性的热处理制程以及载版平垣度的控制。PYRAMAX已成为多数先进封装厂商会采用的回流焊炉技术品牌,且透过TrueFlat新技术将进一步扩展更多的应用面。」

BTU的高性能回流炉用于生产SMT印刷电路板组件和半导体封装制程。BTU还专门生产精密控制高温炉 ( belt furnaces),根据定制化的应用需求有广泛运用,例如:铜焊、直接覆铜接合技术(DBC)、扩散、烧结以及先进的太阳能电池制程。相关信息欢迎参观官网介绍。



商情专辑-2017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