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工业用EcoStruxure自动化产品挥出六大强棒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施耐德电机工业用EcoStruxure自动化产品挥出六大强棒

  • 郑斐文台北

施耐德电机工业暨机械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李乾玮。
施耐德电机工业暨机械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李乾玮。

施耐德电机于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首度在台展出工业用EcoStruxure自动化产品全阵容,以智能工厂及智能机械两大主题,挥出六大强棒带动整体战力再提升。

擅长高端制程自动化(Process Automation),尤其在电厂、石化产业独领风骚的Foxboro EVO系统及Triconex安全系统;全球知名自动化软件包含SimSci、Citect和Wonderware;人机界面霸主Pro-face整合IPC和SCADA的最新软件B.O.S;全球首款以太网智能ePAC Modicon M580;满足智能机械需求,提供OEM最佳选择而设计的Altivar变频器;可透过以太网络监控、管理电力用量、电力品质及资产状态的智能配电盘。

施耐德电机工业暨机械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李乾玮表示,工业用EcoStruxure是施耐德电机专为工业客户设计的物联网核心架构,具备3个技术层级,包括领先业界的联网产品、边缘控制软件和云端应用、分析及服务,整合业界最广泛的配电、自动化产品及软件,提供一套最完整的解决方案。

2017年施耐德电机展出EcoStruxure架构下全系列自动化软硬件,包含购并全球HMI(人机界面)第一品牌普罗菲斯(Pro-face)和专擅高端制程自动化的英维思(Invensys)旗下的精锐产品,展现施耐德电机横跨智能工厂及智能机械的整体战力。

施耐德电机展区位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摊位编号:L828,欢迎亲临现场参观,回填问卷即可获得精美赠品。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