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自动化成长迅速 倍加福望成台厂产线军火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全球自动化成长迅速 倍加福望成台厂产线军火商

  • 范婷昕台北

倍加福产品均通过ISO9001认证标准。
倍加福产品均通过ISO9001认证标准。

继德国敲响工业4.0的起步钟,改善生产流程、简化生产环节及提高生产效率便成为全球制造业的共同目标,企业是否掌握最新的第一手工程技术,则为制造业能否成功进化的关键。

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德国倍加福(PEPPERL+FUCHS)在台分公司将正式对外亮相,展示多种工业自动化及其相关的传感应用实例,提供本土制造商最前线的产品信息,及工业自动化所需的技术支持与谘询。参加者可在现场实际体验由Data Matrix条码先进控制科技打造的AGV无人搬运车,及线上一次读写多个标签的RFID产品。

PGV导航定位视觉系统

Data matrix数据矩阵码,可在邮票大小的条码标签上存入更多的数据信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商业和消费领域;直到现在,数据矩阵码在工业自动化应用的全部潜力才被发掘。若将此技术融入传统的AGV无人搬运车控制,其导航定位技术将被提升至全新的水平。

倍加福PGV系统,是现今第一个建构于Data Matrix并完整实现导航、位置定位和动态控制的产品。利用先进的工业二维摄影技术,PGV不仅能引导AGV无人搬运车沿着导航色带和二维条码运动,还可透过本体视觉识别功能启动车辆、停止或转弯等功能。

PGV是精确度达微米级的绝对位置定位系统,并具备优异的抗环境干扰性能,举凡导航标示有脏污、擦伤亦或遭受环境光干扰,系统都能长时间保持正常及稳定的运行,不仅能实现导航、位置定位和动态控制,亦能提供实时的移动速度、转向角度及全系统的诊断信息回馈,适用于物流处理、汽车工业、印刷、医疗保健等各种需要AGV无人搬运车的领域。

结合弹性与使用容易特点的超高频读写头—F190/F192

倍加福超高频F190/F192系列产品,以贴合工业4.0核心架构的角度出发,在生产过程前即引入识别系统,而非装置在产品完成的后端供应链内,是协助制造升级的有力产品。

F190产品是汽车产业及内部物流等中距离应用的理想选择,F192产品则适用于汽车制造,及线上离潜在应用产业。

F190/F192可一次读取多个标签(TAG),有效提高生产节奏与运输效率,产品简洁的外观设计则降低在受限空间中的安装门槛,同时具有三色指示灯供线上离观察设备状态,使得安装、维护及故障处理变得更加简单。

倍加福的DENTControl系统,可与大部分主流PLC平台连接;针对跨国企业,倍加福的标准化系列超高频读写器则提供便捷的安装及系统整合,快速进行程序升级,打造无痛安装体验。

德国倍加福作为全球传感器制造领导厂商,其产品高品质和可靠性深获全球工业界信赖,并广泛应用于各产业。2017正式设立倍加福在台分公司,提供台湾最完整的工业传感器系列产品,其可靠识别、无缝的数据传输特性,及可快速整合于系统的各项设计,将协助台湾企业无痛升级、接轨国际,实现工业4.0愿景。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