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光通讯论坛 光电周举行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全台唯一光通讯论坛 光电周举行

光电科技工业协会(PIDA)表示,全球上网人增加,在线浏览信息已从文字、图片至今影音画面,因此对带宽需求越来越大,而光纤通讯也因此在云端所在的大数据中心(Big Data Center)里扮演重要角色。

为了了解此趋势,PIDA争取到联钧光电的赞助,邀请台湾光通讯产业联盟(TOCIA)、讯石信息谘询(深圳),合办「2017两岸光通讯产业论坛」。

该论坛将探讨未来光纤通讯在消费市场的应用与矽光子通讯技术的未来趋势;尤其矽光子将应在未来的量子电脑技术上。PIDA诚挚邀请光通讯产业相关业者踊跃报名参加。免费报名专线:02-23514026#810杨小姐。

展览期间每日免费供应300杯意大利精致咖啡,每人每次限乙杯,送完为止。欢迎预先登录(https://goo.gl/sG91E9)参观证获好礼!

2017年光电产业系列年监预购活动(https://www.pida.org.tw/book/)开始,8折优惠至6月9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