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智能影像分析方案 进军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晶睿智能影像分析方案 进军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

晶睿通讯邀请您到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世贸一馆摊位C0305参观。
晶睿通讯邀请您到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世贸一馆摊位C0305参观。

全球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品牌-晶睿通讯很荣幸宣布参加全球资通讯及物联网科技应用指标展览2017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7)。晶睿通讯将与业界知名夥伴—台达电子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事业部、FollowUP以及Videonetics藉由一系列互动展示,携手展出兼具智能识别与安全防护的影像分析方案。

展览前4日从上午11点准时开始,一天将举行3场舞台活动,现场参与舞台活动的幸运参观者,将有机会赢得价值超过新台币10,000元大奖—晶睿通讯网络摄影机等多项好礼。除此之外,欢迎于5月30日至6月3日展览期间,莅临位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一馆C0305晶睿通讯摊位,体验闯关活动,过关者将获得DIY VR虚拟实境纸眼镜。

晶睿通讯发言人暨品牌事业处副总经理顾中威表示:「身为台湾安控产业的领导品牌,并且在影像与声音的深厚技术拥有长达17年的丰富经验,晶睿通讯已准备好迎接物联网。 因此提出成为『物联网的眼睛』,并积极发展解决方案整合联盟计划(SIA),与夥伴密切合作,发挥彼此优势,展现出高度系统应用与技术整合,提升商业智能。透过新策略『See More in Smarter Ways』,参观者可以更深入了解晶睿通讯在技术整合及影像分析的能力。这些发展将让晶睿通讯及我们的合作夥伴,使人们的生活更智能化,且更为安全。」

进一步扩大与业界领先夥伴合作,晶睿通讯此次与台达电子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事业部、拉丁美洲日系零售软件厂商FollowUP和印度影像管理软件厂商Videonetics共同合作。在展览中,参观者可把握机会亲身体验一系列智能影像解决方案,包含智能楼宇解决方案、脸部信息分析及车牌识别方案。

同时,参观者也可在现场体验并探索晶睿通讯的智能立体网络摄影机,不仅搭载自行研发的演算法,也同时运用独家3D景深技术,提供高达98的计数精确率。

此款智能立体网络摄影机所统计出的珍贵数据,如人流统计、人流路径追踪等数据,可运用于改善卖场陈列规划、促销计划评估、人员规划以及服务时间 掌控等应用,提供企业主关键指标,有效地实施经营决策,以及透过人流数据洞察消费者行为。更多关于晶睿通讯和全方位的监控解决方案,请至官方网站:www.vivotek.com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