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科技将于COMPUTEX展出连接器全系列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立威科技将于COMPUTEX展出连接器全系列解决方案

立威科技于COMPUTEX展出全系列连接器解决方案。
立威科技于COMPUTEX展出全系列连接器解决方案。

立威科技(Attend Technology)是专精连结器的供应商,2017年将以「Smart innovativ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olution」为主题参加COMPUTEX 2017,于5月30日至6月3日展期期间展出车载资通讯(Telematics)、工业电脑(IPC)、网通(Industry networking)、强固型手持装置(Rugged Mobile Device)、医疗照护(Healthcare)以及自动化设备(Machine Automation)等产业应用相关连接器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包含MXM、M.2(NGFF)、M12 sensor以及全系列防水connector及cable,诚挚邀请您至南港展览馆1楼嵌入式应用区K0509摊位参观。

立威科技成立于2002年,并致力于成为客户最信赖的信号连接方案合作夥伴。拥有高品质及完整的产品线,可提供客户多种类、一站购足完整信号连接的方案。并能够根据客户需求,透过完整的统包设计服务,替客户量身打造最佳定制化解决方案。

此外,在客户服务上,选择不限定MOQ,即使是1pcs也服务的信念来服务客户。立威科技也在世界各地26个国家成功建立国际代理代理,除了与代理商一同提供客户方案之外,也积极参与客户的产品设计。成立15年以来,立威科技秉持着connect to your success 的信念,与客户共同分享事业的成功,如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上官网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