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推出全新PCIe固态硬盘和嵌入式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创见推出全新PCIe固态硬盘和嵌入式解决方案

全球数码储存媒体领导品牌—创见信息将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南港展馆摊位I808),展示跨足商用及工控应用的五大主题产品,包括采用最新3D NAND技术及PCIe界面的固态硬盘、新一代高感光行车纪录器及穿戴式摄影机、苹果升级解决方案、个人云端储存装置以及全方位嵌入式解决方案,多款新品将搭配实机展示,让参访者亲身感受物联网应用技术和智能生活体验。

新一代3D NAND和PCIe固态硬盘

创见信息将于台北国际电脑展展示跨足商用及工控应用的五大主题产品。

创见信息将于台北国际电脑展展示跨足商用及工控应用的五大主题产品。

固态硬盘各项应用为创见近年积极发展主轴,今年将以最新一代搭载3D NAND快闪存储器及PCIe Gen 3 x4界面固态硬盘为展示重点。因应3D NAND快闪存储器发展趋势,创见将展示多款搭载3D NAND快闪存储器的2.5寸、M.2及工规级固态硬盘,展现高效能、速度和可靠度优势。

高感光行车纪录器与穿戴式摄影机

近年创见成功跨界推出行车记录器和穿戴式摄影机,全新升级版机款将首度发表成为展示亮点。新一代DrivePro行车纪录器系列,全面采用Sony Exmor高感光元件,强化夜间拍摄效果,也结合多种实用功能,例如大灯提醒、疲劳驾驶提醒和缩时录影功能,为行车安全提供更上一层防护。

苹果周边升级系列

苹果周边升级系列一直是创见热卖产品,创见苹果升级系列不仅市场反应热烈,优异的产品设计实力也荣获日本Good Design设计大赏及台湾精品奖肯定。

智能生活个人云端装置

移动便利存取的StoreJet Cloud个人云端储存装置系列,则将在展区中模拟家庭使用情境,打造专属全家人共享的云端空间。参访者可实际体验多重装置间的备份功能,并在移动设备上透过简单操作的APP线上存取StoreJet Cloud中的档案。

全方位嵌入式解决方案

创见积极拓展工控领域有成,今年将展示更齐全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包括工规级SSD、DRAM存储器模块、micro SD和CF记忆卡等,并藉由动态实机平台,展出创见独家SuperMLC技术、硬件抹除技术、智能电源保护技术等特色。

另外,静态平台也将展示SSD Scope Pro监测软件、进阶安全加密技术以及防护涂层与抗硫化技术。今年创见更以物联网产业链为主题,透过医疗、交通、军事、游戏产业等实际应用案例,完整呈现创见嵌入式产品能适用于多种产业及严苛的环境考验,发挥最佳实力。(本文由DIGITIMES周岳霖整理报导)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