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以全新Volta架构DGX系统推动AI运算革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NVIDIA以全新Volta架构DGX系统推动AI运算革命

NVIDIA DGX-1-DGX系列工作站。
NVIDIA DGX-1-DGX系列工作站。

NVIDIA宣布推出全新NVIDIA DGX AI超级电脑产品阵容,以无与伦比的运算效能推动全球最具挑战性的AI研究。此系统基于NVIDIA Volta架构的NVIDIA Tesla V100数据中心GPU以及全面优化的AI软件套件,与前一代DGX相比可提升达3倍的速度,并能在单台系统中提供等同于800个CPU的突破性AI运算效能。

搭载NVIDIA Volta架构的DGX产品组合包含专为数据中心部署的NVIDIA DGX-1TM AI超级电脑与全新个人超级电脑工作站NVIDIA DGX StationTM。此二系统皆因整合NVIDIA GPU Cloud Deep Learning Stack云端深度学习堆叠机制而具备优势,并由全新推出的NVIDIA GPU Cloud云端技术进行传输。

NVIDIA DGX运算部门总经理Jim McHugh表示:「NVIDIA DGX产品与其软件是提升重大AI研究与实现电脑运算新纪元的必备工具,目前并没有其他任何运算系统能够针对AI与先进分析提供同样等级的效能表现。」

NVIDIA GPU云端深度学习堆叠将最新的深度学习框架与NVIDIA软件开发套件整合至时时更新的容器中,DGX客户将能够升级并立刻启动最新专为训练、推论与其他AI运算相关作业的深度学习软件,节省数周与可观金额的整合与工程成本。

在产品间使用一致性的软件堆叠,数据科学家能够轻易将在DGX个人工作站的实验结果无缝的在DGX-1服务器丛集中进行规模化。DGX-1系统自2016年推出后已为全球领导企业、云端服务供应商与研究机构提供多元化AI部署。全新Volta架构的DGX-1超级电脑能在单一且小尺寸的服务器中,提供等同于800个CPU的运算效能。

更好的深度学习效能于个人超级电脑

全新NVIDIA DGX Station工作站为全球第一台专为AI发展的个人超级电脑,拥有等同于400个CPU的运算能力、耗能减少近40倍且外型仅为桌上型电脑大小。

为达到极致效能并如同桌上型电脑般的设计,DGX Station为全球最安静的工作站,噪音为其他深度学习工作站的十分之一。数据科学家得借此进行如深度神经网络训练、推论以及先进分析等需大量运算的AI研究。

深度学习训练与推论于单一平台

NVIDIA DGX系统产品阵容以专为运行深度学习训练与推论的架构,展现极致的多功能性。DGX-1和DGX Station工作站透过GPU资源的弹性分配,可同时运行多项作业,并协助各组织完成包含训练和推论等深度学习专案的需求挑战。DGX系统能使数据科学家透过最佳效能持续进行实验并取得洞察信息。

基于Volta架构的DGX Station工作站与DGX-1服务器现已开始供应,预计将于2017年第3季度开始出货。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