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经典之作!WIME威米RS360全圆屏3G智能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回归经典之作!WIME威米RS360全圆屏3G智能表

在气候较多变、海拔高度的地方,WIME威米RS360可以随时监控使用者的身体数值。
在气候较多变、海拔高度的地方,WIME威米RS360可以随时监控使用者的身体数值。

WIME威米2017年推出RS360全圆屏3G智能表,是一款结合3G插卡及蓝牙通讯、心率计步健康管理功能,和提供海拔高度、气压和温度测量的全方位智能表。

RS360智能表采全圆屏的经典设计款,对于喜爱传统表款的人,是不可多得的智能精品。在功能上,除了可用蓝牙连线外,还可独立插3G卡使用,使用者可直接使用智能表,且无须再携带一只手机进行通讯选择。

在部分国家、地区或季节天气等气候较多变的地方,配戴有海拔高度、气压和温度检测的手表,可以提醒使用者注意变化和事先做预防措施,避免身体面对突然性剧烈变化的影响。对于经常需要出差、喜爱旅行或是经常进行户外运动的人,一款提供海拔高度、气压和温度测量功能的手表,不但俱备携带方便、不易遗失的优点,且可以随时监控使用者的身体数值,RS360智能表亦是如此。

RS360智能表搭载心律检测与计步记录功能,藉由心律检测,可知道是否达到有效的有氧运动,同时预防运动过度所造成的心脏负荷。藉由计步器的统计,精准计算所消耗的卡路里,透过设定一周的运动目标,提醒使用者持续运动,达成所设定目标。

RS360全圆屏3G智能表,可独立插3G sim卡采用Android系统,拥有蓝牙通话、信息提示等智能功能,并具备健康管理功能,预定2017下半年上市。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