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于COMPUTEX 2017展最佳NAS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威联通于COMPUTEX 2017展最佳NAS方案

  • 郑斐文台北

2017年COMPUTEX热烈开展,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于J1217摊位展示多项以QNAP NAS私有云架构发展的实用功能,同时亮相多款全方位NAS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储存效能、关键数据备份、工作效率、多媒体协作与日常IT管理等企业瓶颈。威联通也与多位合作夥伴联合展示QNAP NAS储存解决方案。

威联通总经理张明智表示,随着IT环境变得更加复杂且严峻,对于安全性、作业效率、和可靠度的需求也相对的更加强烈。威联通持续地关注这些挑战,并提出有效的NAS解决方案,同时展现QNAP在网络、物联网和NAS应用领域的多元创新。

威联通于COMPUTEX 2017展最佳NAS方案。

威联通于COMPUTEX 2017展最佳NAS方案。

QNAP近期新推出RAID 50/60功能可应用于全HDD或SSD配置的高容量NAS。对于时常采用10-bay以上NAS的企业组织,提供较RAID 5/6更强的数据保护与随机写入效能,亦比RAID 10保有更多的可用容量。

QNAP支持RTRR、rsync与云端储存,确保数据安全与企业运作不中断。区块式快照功能(Block-based Snapshot)更是全面优化快照复制的管理功能,并可自订快照档案的总储存空间。

DJ2 Live为私有云转播平台,可支持高达4K分辨率的影像直播,并将影像储存大容量NAS私有云中;亦可搭配360度全景摄影机进行影像串流直播。同时,QNAP更推出10GbE网络交换机。

高端企业储存中心

Enterprise ZFS NAS可做为高可用(High-Availability)的虚拟机储存;TES-1885U则可使用NAKIVO App进行在线虚拟机备份或使用QNAP SnapSync进行离线虚拟机备份,打造灾难救援机制。QNAP同时也Panasonic合作,结合QNAP NAS与支持Freeze Ray技术的Panasonic Data Archiver解决方案,展示蓝光光盘数据保存中心,为需要长期归档巨量数据的企业提供储存方案。

物联网、安全监控与自动化服务,开启智能生活

QIoT Suite Lite可帮助系统整合商,利用IoT私有云解决方案架构中小型物联网专案。IFTTT Agent为QNAP NAS提供高效率的网络服务自动化功能。使用者可将NAS与各种网络服务与装置串连起来,打造出各种简单又强大的跨装置工作流。

从数据储存、管理、协作,至备份与归档,QNAP藉由其完备的软硬件整合;Browser Station打造安全便利的联网跳板,可直接存取区域网络资源;Notes Station支持多人实时协作笔记、Qsirch全文检索储存档案、Qfiling启用档案智能归档;以及强大的虚拟机与软件容器虚拟化应用等。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