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国际展出多款新一代软硬整合储存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宜鼎国际展出多款新一代软硬整合储存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宜鼎国际(Innodisk)于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展出多种应用的软硬整合解决方案,动态展示如何应用宜鼎国际产品打造各种垂直市场应用,包含服务器、监控、运输、工业及航太国防系统,宜鼎国际储存装置一应俱全,更进一步朝向更多不同应用迈进。
宜鼎国际(Innodisk)于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展出多种应用的软硬整合解决方案,动态展示如何应用宜鼎国际产品打造各种垂直市场应用,包含服务器、监控、运输、工业及航太国防系统,宜鼎国际储存装置一应俱全,更进一步朝向更多不同应用迈进。

全球第二大企业采购专业电脑展COMPUTEX 2017将于5月30日至6月4日在台北世贸及南港展览馆等地盛大展开。身为工控储存领导厂商的宜鼎国际将推出新一代工业用PCIe SSD、具AES数据加密功能的SD卡、专为监控应用设计的InnoREC系列、服务器最佳开机碟SATADOM系列及采用3D NAND的最新SATA储存方案。

另外,将展示宜鼎国际自行开发SSD专属的软件服务及云端管理平台,透过软件加值服务,让硬件发挥最佳效能,且能协助客户掌握每台装置的状况及运作。DRAM展示全系列DDR4 2666 MT/s,升级全新速度;超低板高系列(VLP),满足各种受限空间系统的需求。

展位聚焦软硬整合方案,动态展示如何应用宜鼎国际产品打造各种垂直市场应用,包含服务器、监控、运输、工业及航太国防系统,宜鼎国际储存装置一应俱全,更进一步朝向更多不同应用迈进,宜鼎国际将展出5天(5/30-6/3),展出摊位位于南港展览馆1F,摊位号码J0818,欢迎业界先进莅临参观指教。

新一代嵌入式解决方案

宜鼎国际新一代PCIe SSD,搭载最新Marvell控制芯片及自有韧体,以M.2规格设计,NVMe作为传输界面,大幅提升传输速度;最新的SATA产品系列采用3D NAND为储存元件,展现最佳效能,容量大幅提升,并提供多样的产品供客户选择,适用于各式的嵌入式系统。

AES数据加密SD卡,透过AES Engine硬件设计,生成128位元及256位元金钥,可自行设定加解密数据的口令,提高数据安全性。因应物联网时代来临,宜鼎国际将跨足云端服务,开发了云端管理平台,协助客户掌握每台装置的运行状态,并结合自家SSD搭配的iSMART及iCover工具软件,可用来预测SSD寿命,达到实时提醒,并具备线上装置的备份还原。

工业应用

近年来制造业积极导入工业4.0设计概念,宜鼎国际协助客户以软辅硬,整合工规SSD 3ME4 、DDR4 2666 MT/s SODIMM及EMUI系列DIO扩充卡,搭配云端管理平台,透过硬件、韧体与软件的整合提供完整数据,协助客户清楚握掌装置运作状态,达到预测管理与实时预警,打造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服务器应用

SATADOM服务器开机碟尺寸小于1U,可轻易安装于服务器的狭小空间,搭载内部供电技术,Vcc电源无须外部电源直接供电至SSD,连接器的引脚设计额外增加了SATA连结的可靠性。服务器专用存储器DDR4 2666 MINI DIMM及RDIMM VLP系列,配备高端规格,效能大幅提升,超低模块板高,最节省空间并提高散热功率。

监控应用

随着SSD价格的降低及寿命的延长,SSD在快速成长的监控市场越来越受欢迎。宜鼎国际推出InnoREC系列是完善的监控数据储存方案,整合多种技术,维持写入速度与品质,达到RECLine极致效能。

DRAM主推高效能,超低板高模块系列DDR4 2666 UDIMM-VLP及32GB RDIMM-VLP,非常适合监控应用,大容量且节省空间。搭配PoE扩充卡,协助系统整合商快速导入电力传输网络方案,具备易于安装、可弹性布线及降低整体系统成本等优势。

军事国防应用

宜鼎国际针对军事国防应用设计最高等级数据安全储存装置InnoRobust系列,除了符合军规产品标准外,专业研发团队更整合硬件设计、不同层级韧体技术加上独家软件iSecurity,提供高层级数据保护,除了可以在短时间删除数据甚至做到物理性破坏,确保重要数据不会外流。

DRAM另有专为军事国防客户高度定制的XRDIMM,具备强固设计,藉由300 pin连接器及两端锁孔,防止因撞击或震动而松脱,维持高度稳定性与可靠度。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