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系统未来商业应用趋势 尽在振桦电子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POS系统未来商业应用趋势 尽在振桦电子

  • 郑斐文台北

POS系统未来商业应用趋势,尽在振桦电子。
POS系统未来商业应用趋势,尽在振桦电子。

振桦电子(8114-tw)在COMPUTEX 2017中,展现最新的POS机趋势与POS商业应用产品。紧接着6月召开的全球经销商大会,一同抢先目睹最新超薄机种-RT系列,及架构于物联网基础上的POS系统云端管理机制(Cloud-based Remote Monitoring System)。

系统周边全面自行研发生产  建构POS系统云端监控管理能力

振桦电子POS系统拥有开放式架构,可跨平台整合之优势,并具多元化应用之特性。振桦电子具建构POS系统云端管理机制(Cloud-based Remote Monitoring System)能力,可实时收集POS系统与相关周边使用数据。

运用RMS的管理机制,可以集中监控所有POSIFLEX设备使用情况,透过设备使用纪录收集,定期检测监控,甚至可以在POS系统或周边设备即将有状况之前,安排人员进行检测或维护。大幅提升POS系统运作可靠性、提升效率、节省成本。

COMPUTEX TAIPEI 2017振桦电子展示领先全球的超薄RT系列产品,体现POS机不再只是大体积的结帐机器,更轻薄、有型,甚至成为艺术品。

因应智能化、移动化的市场趋势,振桦电子移动POS机MT系列产品,不但获得德国红点设计(reddot design award)、日本优良产品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以及2016台湾精品奖多个奖项的肯定,更申请到美国发明专利。

以8寸及10寸大小的MT系列为例,可结合Windows平板电脑与手枪式握把,成为一台轻巧的多功POS机,也可搭配专属的打印机、读卡机或底座等。

分开使用具有轻巧移动性,亦可整合为All-in-one功能,加上手枪式握把内的可充电电池,不占空间又能随需求改变使用方式,对照于现在移动商业模式如流动餐车或快闪店的新型态零售潮流,是一款非常适用的领先产配合现今的移动商业模式。

Posiflex于2016购并全美最大的自助服务平台KIOSK Information Systems。在经过研发团队设计整合后,于此次国际电脑展中首次亮相的kiosk系列新产品,提供较便利的自助服务(Self Service)模式。

振桦电子此次参展的主力展品,将产品所延伸应用的产业做模拟示意。让现场参观者深入了解振桦产品理念:提高营运效能、降低人力服务需求以及自动化数据汇整。5月30日至6月3日欢迎莅临南港展览馆一楼K0608展区。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