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达光电发表交互式电子白板创新科技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嵩达光电发表交互式电子白板创新科技

嵩达光电的触控面板除了方便人们日常生活,让设备简洁、按钮变少也是产品设计目标。此外,更针对有效率的教学数码化系统进行深度研究,思考着如何能以自身的技术发展出未来科技化教室的教学设备。终于成功开发、并于2013年展出以ITO(氧化铟锡)投射式电容触控技术为特色之70寸交互式电子白板。

嵩达光电继2013年发布全球第一片以ITO透明导电材料完成之70寸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后,历经4年研发投入与制程调整,突破技术障碍,以自有技术成功迈入55寸、65寸及75寸ITO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量产之路,应用层面涵盖医疗、政府、教育、企业及交通等,尤以应用于交互式电子白板为未来科技化教室之最佳解决方案。

嵩达光电发表交互式电子白板创新科技。

嵩达光电发表交互式电子白板创新科技。

制程技术的优化为客户提供稳定的供货品质,解决了网格铜(Metal Mesh)或纳米银(Nano AG)镀膜材料进行加工贴合之量产供货疑虑。历经多年耕耘,公司各型触控面板产品已成功打入国内外品牌客户的供应链,深受肯定。在此次2017 COMPUTEX中,嵩达光电也将展示其最新开发的65寸交互式电子白板解决方案。

嵩达光电提供的电子白板解决方案,可配合各式各样专业的数码学习内容,吸引学生的眼光,并透过互动参与的数码体验,提升目标族群的使用兴趣与学习效果,实为教授或老师们的教学利器。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