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成攻击标的 IT到OT安全仍有距离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制造业成攻击标的 IT到OT安全仍有距离

  • 刘荣太/口述 陈慈晏/整理

就台湾而言,勒索病毒攻击在2020年的攻击力度确实很强,就算到了2021年,我们认为攻击力度并不会减缓。目前这些攻击主要还是针对大公司较多,而非台湾的中小企业,因为病毒攻击的布局也需要成本,黑客现在会选择重要大厂的供应商,或是供应链中的厂商进行沿线的攻打,挑...

会员登入


【范例:user@company.com】

忘记口令 | 重寄启用信
记住帐号口令
★ 若您是第一次使用会员数据库,请先点选
【帐号启用】

会员服务申请/试用

申请专线:
+886-02-87125398。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9:00~18:00)
会员信箱:
member@digitimes.com
(一个工作日内将回覆您的来信)

刘荣太

刘荣太博士现任趋势科技副总经理暨TXOne Networks总经理,曾任Broadweb首席CEO,取得国立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作为趋势科技的副总裁,领导趋势科技的网络威胁防御技术小组,将公司的业务范围扩展到电信网络。他致力于利用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的新一代电信技术,开发和行销跨电信基础架构的分布式安全解决方案。同时,他领导TXOne Networks专注于工业网络安全防御,为工业领域带来OT网络防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