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启动品牌再造 打造以客为本创新唯先企业文化 智能应用 影音

合勤科技启动品牌再造 打造以客为本创新唯先企业文化

  • 赖品如台北

台湾唯一具备网络整体解决方案的网通领导品牌「合勤科技」,正式宣布启动品牌再造,以「网络连接,与你联盟 (Your Networking Ally)」为品牌精神,打造以用户痛点为创新原点的企业文化,矢志成为用户强而有力的夥伴。

合勤科技是许多一级电信服务供应商的首选,连接超过70万中小企业,扩及全球150个市场和超过1亿个用户,创造网通界多项世界第一。品牌再造计划启动后,合勤将从「提供产品的公司」转型为「提供网络解决方案的公司」。

合勤科技总经理杨国荣期许未来合勤科技将成为用户强而有力的夥伴,透过优良的联网体验,激发用户无限潜能。合勤科技提供

合勤科技总经理杨国荣期许未来合勤科技将成为用户强而有力的夥伴,透过优良的联网体验,激发用户无限潜能。合勤科技提供

合勤科技总经理杨国荣表示:「合勤科技致力于创新、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给用户,过去27年我们面对许多挑战,使合勤不断成长,更连续13年入榜『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为了更坚定对用户的承诺,此次品牌再造以『网络连接,与你联盟』为品牌精神,合勤要更了解用户、提供更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使其感受到合勤的存在来自于优良联网体验。未来,合勤科技将成为用户强而有力的夥伴,透过优良的联网体验,激发用户无限潜能。」

27年来最大改造计划  打造年轻与多元的品牌形象

合勤品牌再造是一个由内而外的工程。除了内部文化重塑,对外也展现全新的品牌识别系统。品牌Logo从传统方正的字体,转变为年轻、亲近用户的设计风格,中间的「X」象徵合勤透过有线与无线的连接,帮助用户与世界连结,激发用户无限潜能。

视觉设计的部分,充满活力的五种颜色──红、橙、黄、绿、蓝取代传统科技蓝,鲜明生动的新色调反映合勤多元创新与人性化的特色,更代表合勤对于各种不同市场需求,皆能提供全方位网络解决方案。

品牌精神「网络连接,与你联盟 (Your Networking Ally)」的背后,已经有一连串合勤与夥伴的真实故事在发生,包括在国内,合勤与银行连手为偏乡部落提供金融服务;在美国,与花农合力监控乾旱地区的灌溉系统;在欧洲,帮助学校的孩子全数码化学习等。

作为用户的夥伴,合勤的存在来自于优良联网体验,提供用户网络解决方案,启发用户无限潜能。「网络连接,与你同盟」: 影片连接请上网查询

随时关注网络趋势  提供全方位网络解决方案

网络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根据Gartner 预测至2020年,全球将有高达近210亿台联网装置,帮助人们创造更好的工作场所及生活方式,但仍有许多地方受限于缓慢、不安全的联网环境,甚至不存在网络。面对未来各种联网沟通需求,合勤将致力于协助用户达成目标,提供全方位网络解决方案,如近年推出的One Network 、One Connect等,皆是以用户角度为出发所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未来也将持续提高对软件研发的投资,开发整合管理系统及应用程序。

持续布局全球市场  深耕餐旅业与教网

合勤科技常获世界大奖肯定,累积国防、电信、商用到教育等丰富的网通建置经验,也是台湾唯一具备网络整体解决方案的网通领导品牌。近年来,合勤已成功完成多项全方位网络解决方案,包括为土耳其知名酒店集团打造的观光业解决方案、为交大「浩然图书信息中心」网络全面升级之无线网络方案等。对于各行各业、各种不同需求的用户,合勤皆能提供一站式网络解决方案。

合勤事业扩及全球150个市场,近年来陆续成立中东、南欧及南美办公室,提供在地化解决方案与服务。未来市场重心除了欧洲,也包括台湾、美国、土耳其等地,并积极开发东南亚、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

展望未来,合勤在品牌再造的加成下,有利提高品牌价值,并带动未来整体营收成长。凭藉丰富经验及成熟技术,秉持「网络连接,与你联盟」的精神,合勤科技将打造更多元、弹性的网络解决方案,激发用户的无限潜能,成为用户强而有力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