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云网融合 打破数据传输瓶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推动云网融合 打破数据传输瓶颈

  • DIGITIMES企划

中信国际电讯CPC资深顾问冯振武指出,为解决跨云平台之间的传输问题,云网融合已成为企业打造新时代信息架构的首选。
中信国际电讯CPC资深顾问冯振武指出,为解决跨云平台之间的传输问题,云网融合已成为企业打造新时代信息架构的首选。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由数码企业主导,能否掌握数码经济趋势,将成为企业在商业环境中的竞争优势。根据IDC公布预测报告指出,2020年全球将有60%企业及组织推动数码转型,这代表数据应用将跨越IT、数码和商业领域 ,成为企业挖掘市场商机的重要一环。然若要让数码转型专案成功,企业需同步建构数码协作环境,打破传统部门与分据点之间的隔阂,让全球各地员工能快速交换数据与创意。

中信国际电讯CPC资深顾问冯振武指出,公有云服务已成为企业拓展业务不可或缺的重要利器,在各家平台有自家特色之下,多云、混合云环境正逐渐成为企业兼顾效能、成本的主流。为解决跨云平台之间的传输问题,云网融合已成为企业打造新时代信息架构的首选,即是透过云网统一部署及管理,搭配业者的服务与支持,改善云端服务安全防护等级,以便应付来自四面八方的挑战。

以全球知名知名在线教学平台为例,即便拥有独家开发的AI人工智能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AI人工智能融入教学环境中,实践因材施教的理念。为求让全球各地学员享有一致性的教学品质,特别引进中信国际电讯云端服务,运用该公国际专用网络资源,打造无边界的全球化在线教学服务,确保影音教学品质的流畅度,进而维持在市场上的领到地位。

冯振武指出,有别于其他业者,中信国际电讯CPC能提供涵盖云端运算、网安、VPN网络等一条龙服务,加上零时差、7x24小时服务,让客户享有99.99%高妥善率的云端服务,以及资本投资费用化、降低维运费用,以便能专心在自家业务的推广与设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