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助客户强势应对解决IT空间挑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如何助客户强势应对解决IT空间挑战

  • 吴冠仪台北

澳大利亚Fitness First旗下The Space Studio,通过部署艾默生网络能源(Vertiv)提供的紧密型封装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SmartCabinet,解决了复杂的IT空间问题。
澳大利亚Fitness First旗下The Space Studio,通过部署艾默生网络能源(Vertiv)提供的紧密型封装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SmartCabinet,解决了复杂的IT空间问题。

澳大利亚Fitness First旗下的The Space Studio,通过部署艾默生网络能源(Vertiv)提供的一款紧密型封装的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SmartCabinet,解决了复杂的IT空间问题。

作为世界级健身俱乐部集团,Fitness First的IT经理Adam Rendulic介绍道,以往的IT解决方案是一个订制的通信柜,里面有许多机架、密封的管道和通风口。这些IT设备发出的噪音,使消费者的瑜伽体验大打折扣,而且通信柜存在诸如靠近落地玻璃窗和高温瑜伽室等热源问题。因此,挑战是缓解机架过热的风险。

克服难点:提高空间利用率

在部署SmartCabinet之前,The Space Studio还要解决空间利用问题。鉴于原有方案的通信柜当时部署于厨房改造的空间里,而授课时温度高达35度的多功能瑜伽室就在旁边,因此整个IT基础设施的可用空间极为有限。为此,The Space Studio选择了一体性整合而成的 SmartCabinet解决方案,其不仅节省空间,而且高效便捷。由于不需要专门的机房,因此该方案能够根据具体的空间条件,提供紧密而又可靠的针对性系统。

此外,在部署到客户应用场合之前,SmartCabinet还需要经过严格的系统兼容性和性能测试,并且预先配置好才会交付给客户。与此同时,艾默生网络能源(Vertiv)还与Servcore合作,在封闭的系统中加入了一个内置的UPS,而且通过专用机架安装冷却和应急风扇进行热管理,以及配电、监控和基础设施管理。

段标:创新体验:灵活的部署方式

Servcore IT专案经理Matt Mundey表示,Fitness First首次部署这技术,它将健身房的科技水准推升到新的高度,其固有的优势和功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令人惊喜的是它的部署方式,既可安装在墙壁上,也可依托在石膏板内的加热元件上,同时还可将冷凝器安装在安全实用的位置,与建筑物的空调系统对接。

Smart Cabinet解决方案为Vertiv Smart Solution系列方案之一,在设计层面,Smart Solutions系列方案遵循「工程产品化」的理念,实现了与建筑的解构,能够快速部署及一次性整体高品质交付,并以能效逻辑理论为指导,综合融入了各种领先节能技术,具有卓越的节能特性。Smart Solutions系列方案所具备的高灵活性,不仅使扩展变得更简单,而且能够让使用者按照负载和业务的特点,选择不同等级的方案配置,以实现性能和效益的最优平衡。此外,Smart Solutions通过一个平台实现对设备的统一集中管控,可无缝搭载Trellis-Facility综合管理系统,使数据中心「易运行、易维护、易管理」。

目前,Smart Solutions解决方案在全球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中不乏西班牙T-Systems、Facebook、澳大利亚NBN Co以及腾讯、国内外汇交易中心、百度云计算中心等全球范围内的重点客户及高端数据中心专案,并凭藉领先技术、出色性能卓越的应用价值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