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 DDoS缓解服务获独立研究机构认可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kamai DDoS缓解服务获独立研究机构认可

  • 吴冠仪台北

Akamai Technologies, Inc.日前获独立研究机构Forrester邀请,参与「Forrester Wave:2017年第4季DDoS缓解解决方案(The Forrester Wave:DDoS Mitigation Solutions, Q4 2017)」评估。此评估将Akamai列为DDoS缓解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

报告指出,由于安全与风险方面的专业人士了解分散式阻断服务(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s;DDoS)攻击数码业务所造成的威胁,因此DDoS缓解解决方案市场呈现成长。Forrester研究发现,采用DDoS缓解解决方案是保护连结网际网络之网站、应用程序及基础建设的最佳作法。

Akamai网络安全部门副总裁Josh Shaul表示,在DDoS防护市场,Akamai长期展现不容忽视的地位。Akamai保护客户免于大型且复杂的DDoS攻击已有近20年丰富经验。推出专门防护DDoS的云端解决方案,并且持续扩展DDoS缓解平台。此平台已缓解网际网络存在以来的数起大规模攻击,包含2016年9月破纪录的623 Gbps攻击。

Forrester Wave报告指出,Akamai侦测新型攻击的能力备受赞赏,而且误报情况极少。推荐的客户特别提及Akamai的反应速度、专业知识,以及立即阻挡攻击的能力。

报告亦点出,DDoS攻击来源遍及全球各地。云端服务需要在靠近源头处提供净化,才能在攻击影响网络前遏止攻击。而Akamai在「目前提供的服务(Current Offering)」类别中,「流量清洗中心(Scrubbing Centers)」与 「安全营运中心(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s;SOCs)」项目中获得最高分数的评价。

Akamai内容递送网络(CDN)平台Kona、DDoS流量清洗平台Prolexic与DNS权威平台Fast DNS的清洗容量超越70 Tbps。Akamai在其容量规划过程中,预计将持续进行投资以扩展平台,期望能持续达成可随时缓解当前所知最大型1 Tbps攻击的目标。

Akamai透过Akamai智能平台(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随时与攻击流量源头保持近距离。该智能平台分布范围广泛,其Edge服务器遍布逾133个国家或地区、1,300座城市及超过2,400个数据中心。Akamai在「延迟性(Latency)」及「缓解容量(Mitigation Capacity)」项目均获得最高分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