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XG Firewall提供突破性的网络可见度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ophos XG Firewall提供突破性的网络可见度

  • 张丹凤台北

Sophos是第一个直接使用端点信息来识别未知应用程序流量的防火墙。
Sophos是第一个直接使用端点信息来识别未知应用程序流量的防火墙。

新一代 Sophos XG Firewall可提供突破性的网络流量可见度,XG Firewall使用 Synchronized Security(同步安全)技术从端点取得信息,可识别、分类和控制网络上未知的应用程序活动,如没有特徵码或使用一般HTTP或HTTPS的连线。XG Firewall上的同步应用程序控制(Synchronized App Control)是业界第一个可以让系统管理员准确掌握网络动态,以便降低与不明流量安全风险的功能。

IDC安全产品研究总监Rob Ayoub:「最新版本Sophos XG Firewall显着改进了网络应用程序的可见度,特别是在未知应用程序方面。这个创新的解决方案可解决一个影响整个产业并将越来越有挑战性的问题。」

Sophos终端使用者和网络安全事业群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Dan Schiappa:「一项最近的研究显示,IT专业人士承认他们不清楚60%的网络流量是什麽,因此与其相关的安全风险是首要关注。Sophos可以识别这个流量,因为端点可以准确了解哪些应用程序正在执行,并且可以透过Sophos Security Heartbeat与防火墙共享此一数据。同步式应用程序控制提高了可见性,并提高IT系统管理员主动管理网络流量的能力。这是一项改变IT专业人士工作方式的创新技术,他们不需要再忍受防火墙和端点解决方案在环境中各自独立运作所产生的缺口和盲点。」

Sophos Endpoint Protection和新一代防勒索软件解决方案Intercept X,可提供XG Firewall提供此一高级流量识别所需的同步安全数据。 此外,Sophos新的XG系列硬件设备,提供一个可使用各种整合式连线和FleXi埠模块的连线模块化系统。每个1U设备新增了两对内建的防故障旁路埠,每个1U和2U XG系列机型则新增了一个选配的旁路FleXi Port模块,再加上选配的以太网络供电(PoE)模块,可在任何环境轻松实现同步安全。

Sophos认证合作夥伴Pine Cove Consulting的信息长Dan Russell表示:「我们的客户欣赏XG Firewall精简的管理和使用者界面。它的部署弹性使得我们无需更换现有基础架构即可轻松改善安全性。XG Firewall可以内嵌方式部署,或以『探索』模式安装在现有防火墙上。此外,Sophos Intercept X可以安装在任何现有端点保护旁的端点上,将新一代威胁保护新增到任何传统环境中。对每个网络应用程序的可见性,以及对其进行分类并立即采取移动的能力,对我们和我们的客户都大有助益。」

Sophos荣获Gartner在2017年6月20日的「统一威胁管理魔力象限 (中小型企业多功能防火墙)」中评定为领导者,并在 Gartner 2017年7月10日的「企业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中名列远见者。今年 6 月,NSS Labs在 新一代防火墙集体测试报告中将Sophos XG Firewall评为业界最好的防火墙之一,由于XG Firewall的安全效益,成为获得「推荐」的产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