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宣布与Chatbox合作Oracle智能机器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甲骨文宣布与Chatbox合作Oracle智能机器人

  • 郑斐文台北

为使Oracle智能机器人(Oracle Intelligent Bots)软件功能更丰富,甲骨文宣布,将CHATBOX Instant Apps整合进Oracle移动云服务(Oracle Mobile Cloud)中。Oracle移动云服务提供更丰富、更具脉络的用户体验,让聊天机器人软件能在无结构性对话,和有个性的、结构性数据交换之间,无缝切换。

在Chatbox技术的帮助下,Oracle移动云服务为客户提供的聊天机器人软件,有更适合互动的界面,支持例如与对话信息相关的在线表格。Oracle机器人聊天软件支持许多目前最流行的互动管道,包括Amazon Echo、Facebook Messenger和GoogleHome,可以通过几乎任何平台,与终端用户进行非常有效的、具情境关联的对话。

举例来说,透过Oracle移动云服务和Chatbox,消费者与机器人软件沟通退货事宜时,若使用到Chatbox Instant App,该应用会引导消费者透过实时通信平台简便、个性化的流程,收集所有相关信息,无需动用电子邮件、档案下载或电话沟通。机器人软件能够以对客户而言最为便利的方式,收集准确、内容丰富的数据。

甲骨文应用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Steve Miranda表示,在企业寻求简化业务流程之际,针对工作流程设计的直觉型工具,非常适合用以提高生产效率,并能以更好方式利用资源。通过将Chatbox技术汇整到甲骨文新的智能机器人软件中,企业可以进一步利用其现有平台,更全面地与客户保持密切关系,并简化数据收集流程和最终使用者的操作流程。

通过以人工智能驱动的甲骨文智能机器人聊天软件,Oracle移动云服务正大规模帮助企业,开发自动聊天的应用,以增强聊天参与度。这些智能机器人聊天软件,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多管道平台,为多方关系人在机器人软件、移动应用和网络之间的体验,提供数据分析服务,并具备简化的机器人软件发展功能。这一系列强大的机器人软件,新增Chatbox Instant Apps功能之后,可协助企业简便、迅速地提供个性化体验,通过当下最流行的实时通信平台,与客户和员工保持更密切关系。

Chatbox公司创始人兼CEOPhil Gordon表示,Chatbox相信,Oracle智能机器人软件与Chatbox Instant Apps相互结合后,在实时通信领域为客户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为了提供出色的个性化客户体验,甲骨文不断投入大量资金进入这项研发领域,能够与甲骨文这样的公司合作,Chatbox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