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Wall中小企业的网络安全守门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SonicWall中小企业的网络安全守门员

Sonicwall NSA2650新时代防火墙。
Sonicwall NSA2650新时代防火墙。

SonicWall一直致力于打击网络犯罪,保护全球各地的中小型企业,凭藉SonicWall Capture ATP实验室的研究工作,提供实时漏洞检测和预防解决方案。今年9月SonicWall推出全新网络安全设备——NSA2650防火墙,它提供了多达20个Gigabit高速网络界面,并可与具有802.11ac Wave 2规格的Sonicwave无线网络AP整合,为有线及无线网络同时提供自动化的实时漏洞检测和预防,以及TLS/SSL解密和检测。

NSA2650为802.11ac Wave 2无线网络AP可同时提供最多8个2.5G的界面使用,为无线网络提供高带宽资源。与前一代NSA2600设备相比,NSA2650的DPI连线数提高了2倍,并同时提供12,000个DPI SSL连接,将DPI SSL连接数提高了12倍之多。Sonicwall提供了完整的UTM功能模块,除了常见的Firewall/VPN/IPS/Anti-Malware与Application Control/URL Fillter之外,Sonicwall更提供了业界最佳多引擎沙箱的服务(Capture Advanced Threat Protect Service),结合三家沙箱服务厂商的平台,用户可透过透过云端即可获得三引擎的沙箱扫描服务,可实时扫描网络连线的行为与档案,建立安全防护早期预警防御纵深。NSA2650的高性能应用安全服务,也可为有线网络和使用2650上独特的2.5G界面的802.11ac Wave 2无线网络,提供完整的TLS/SSL加密流量深包检测,让各种已知/未知的网络攻击与病毒/后门程序无所遁形,Sonicwall NSA2650会是中小企业夥伴最佳的网络信息安全守门员。

SonicWall全球超过15,000个合作夥伴的强大资源,为数以百万计的企业和移动网络提供强大的电子邮件、应用和数据安全保护。强大的产品与合作夥伴相结合,打造出自动化的实时网络防御解决方案,能够满足150余个国家超过50万家企业的具体需求,让这些企业能够更加高效地运营,无惧网络安全威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