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提供完善灾备部署 确保企业营运不中断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team+提供完善灾备部署 确保企业营运不中断

  • 郑斐文台北

team+俱备完善灾备部署,确保企业营运不中断。
team+俱备完善灾备部署,确保企业营运不中断。

在这波物联网、云端及移动化等新兴应用的快速发展下,信息安全问题如雨后春笋般浮上台面,进而带动全球网安需求大幅提升,根据国际研究机构IDC的全球安全支出指南中指出,网安相关硬件、软件与服务的市场规模,预估将从2016年的737亿美元,提升到2020年的1,016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高达8.3%。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指出,面对全球物联网的快速发展,企业也逐步加大对网安防护的部署,其中更包括数据防护、集中管理、备份备援等需求也日益增温,team+企业私有云实时通讯协作平台,其私有云架构,让整个平台是建置在企业内部服务器内,所有数据传输皆在企业既有的网安防护体系里,提供企业最大的控管及防护。最大特色在于所有数据及档案上传皆集中管理,因档案已备份在team+中,可大幅降低企业损失及风险,此外,team+企业私有云实时通讯协作平台更具备HA高可靠度系统(High-Availability)架构,完善灾备部署,确保企业营运不中断。

从勒索病毒到八一五大停电,除了网安问题备受关注外,更凸显企业对数据保护及备份备援的重用性,理想上,数据库必须保持7×24小时不中断,但实际操作上,仍会因天灾人祸所衍生的硬件故障、服务器及网络故障等,造成数据库服务中断,对于高度仰赖信息系统运作的现今社会而言,影响甚钜,甚至造成某些企业营运全面摊痪都有可能发生,因此,企业在营运持续管理下,如何有效降低企业营运中断风险及发生的机率,系统备援以及数据库备份不容忽视。

为确保企业营运及重要业务在系统发生灾害、事故、设施故障、储存媒体失效或遭受其他损害时,仍可持续正常运作,HA高可靠度系统架构运作,涵盖电力、网络、硬件、应用系统层之交互备援设计,也因此team+具备HA高可靠度系统架构,满足国内大厂对于完整灾备部署的高度要求,包括群创、华航、长荣等大型企业皆有采用,用以确保全天侯不断线之营运品质。

以异地备援跨国应用情境来说,总部设备建置在台湾,采用HA高可靠度系统架构,于海外建构备用备援,当发生断电、硬件设备异常系统无法运作时,可直接透过App或PC端,切换到备援服务器,避免因为单点错误(single point of failure)发生导致服务中断,team+助企业高效沟通网安控管,兼俱完整灾备部署,确保企业营运不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