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推出新商务沟通套餐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Openfind推出新商务沟通套餐方案

  • 魏于宁台北

云端服务由于随选即用、费用经济、可弹性增、支持多装置的特性,近年来深受企业喜爱。拥有超过18年经验的Openfind MailCloud 企业云端服务,多年来致力于提供「实用」与「安全」兼备的办公室云端沟通交流环境,服务囊括电子邮件收发、实时通讯,以及档案分享传递等,同时也连续多年通过ISO27001网安认证肯定。为了让使用者能够轻松享有适合自己的云端服务体验,MailCloud全新推出每人每月新台币88元起之套餐优惠方案,用户们皆能够藉由一站式的采购(one-stop shopping),满足各式沟通需求。

面对讲求办公效率的今日,此次MailCloud希望能协助客户无压力的进行办公室沟通工具的革新。全新基本「经济型」套餐即包括了 Email、实时通讯,以及档案分享的三合一超值服务,搭配移动APP,让沟通交流更为方便;而最超值的「商务型」套餐,不只涵盖经济型套餐的内容,还纳入广受好评的邮件归档备份服务,从管理面着手,完整掌握员工往来信件,图形化解析邮件流向,方便日后调阅。

重量级「旗舰型」套餐则是针对有两岸差旅需求的企业,再加码提供了信箱漫游服务,确保Email能准时准确收取,沟通顺畅,避免重要商机遗漏。除提供以上3项套餐外,企业用户还可依需求加购附餐,无论是邮件外泄防护(DLP),或是数码行销工具像是简讯、代发Green EDM服务,都可随时弹性追加。

随着Email衍生出的沟通议题像是实时通讯、档案分享传递服务等逐渐受到重视,MailCloud提供的Email信箱除了拥有行事历、预约会议室、投票决议等实用功能,一旦需要和同事讨论工作或专案时,实时沟通平台MailCloud Messenger内建全公司同事名单,可实时传送信息与档案,还能为信息加上标签,方便事后查找;而上班族寄信时常遇到附档过大导致无法透过邮件传送的苦恼,这时候不但能利用档案分享服务立刻解决,还能实时掌握对方是否已开启档案,再佐以版本控管功能,更可随时回覆欲使用的档案,上述简单便利的服务现在都只要透过MailCloud简单的采购流程就可一次全部拥有。

选择MailCloud企业云端服务不但可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将相关服务工具一次建置完成,更可整合于同一登入界面,方便使用者操作,企业也不需投资维护软硬件的额外人力,另外更提供专业的客服人员帮忙解决各式相关疑难杂症,让企业机关用户能无后顾之忧地专注于核心业务营运,选用MailCloud服务套餐可说是快速提升商务办公生产力的最佳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