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offer AI智能防骇系统解决网安防护空窗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CloudCoffer AI智能防骇系统解决网安防护空窗期

  • 郑斐文台北

黑客的攻击手法日新月异,近期的网安攻击事件中有超过80%针对系统上所存在的弱点加以利用,大量的漏洞工具包(Exploit Kits)在网络黑市流通买卖,想哭(WannaCry)勒索软件即为近来造成全球重大威胁的知名案例。

而多数企业所使用的防护设备及系统主机在面对新的威胁出现时,多半必须依赖更新修补方式来缓解攻击威胁,然而在等待更新修补档案释出时,亦或在完成修补前的测试评估阶段,企业暴露于网安空窗期间平均长达100到120天,这段期间则有高达90%的系统漏洞遭到利用及破解。

CloudCoffer为新创的网安公司,由坚强的网安团队与AI专家结合组成,为美国知名加速器「500 Startups」少数投资的网安服务公司,获选于2017年参加500 Startups的加速器。CloudCoffer运用多年协助政府、银行、企业解决问题的丰富经验,成功将AI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未知的网安威胁攻击侦测与防护。

MatrixShield大数据防骇系统不同于传统一般的特徵码比对技术,针对网络应用层的封包与记录透过进阶人工智能AI进行缜密分析和识别,能够在不需要频繁密集的更新下有效地侦测及阻挡各式新型态威胁,侦测范围包含黑客破解程序、恶意程序、不安全行为、以及各式恶意指令码侦测。

有别于一般的AI技术,MatrixShield AI甚至在破解程序被开发出来前即能预测和防护,以Apache Struts 2漏洞为例,MatrixShield AI于威胁爆发的6个月前便能够准确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