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立信息正式成为Bigtera台湾区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钜立信息正式成为Bigtera台湾区代理商

  • 赖品如台北

钜立信息正式成为Bigtera台湾区代理商。
钜立信息正式成为Bigtera台湾区代理商。

网络与通讯加值服务代理商钜立信息,自2017年11月起正式成为全球首家用户自定义的、新型的储存平台Bigtera的代理商。Bigtera致力于帮助企业构建一个更加自主的软件定义储存基础架构,具有颠覆性的创新技术,透过整合、自动化、优化的核心理念,并能帮助企业从现有的IT基础架构平滑无缝地移转到软件定义储存的基础架构中。

钜立信息为信息代理的明日之星,拥有完整的软、硬件产品、优值的业务团队、值得信赖的技术知识,并拥有丰富的销售资源;Bigtera品牌之加入,将使产品线更加丰富、完整化,进而提供全方位之产品解决方案。

Bigtera是软件定义储存平台和解决方案业界领先、且具颠覆性的创新者。Bigtera解决方案和储存平台提供了非常高的性能以及可用性。提供几乎无限的横向扩展能力,在储存容量扩展的同时也线性提升整个储存集群的性能,同时为客户提供了按业务成长逐步扩展基础设置的能力。Bigtera提供三大产品线可满足企业各种储存应用场景,一是提供各种储存协定(包含S3、NAS、SAN)的横向扩充式对象储存系统,二是超融合架构储存系统;三是聚合式储存架构得以融入企业现有的各种传统储存设备,进而无缝移转成新式储存架构。

Bigtera技术长游宗霖表示,Bigtera作为软件新创公司,持续深耕于软件定义储存(Software-Defined Storage;SDS)技术,致力开发适合中大型企业与数据中心的软件定义储存系统,以协助企业简化储存管理并降低整体拥有成本,确保企业维持高营运效能。

Bigtera的使命就是将企业基础架构引入到软件定义的自由世界中。目前的企业数据中心储存基础架构难以满足大规模数据应用以及云端运算的需求;以及基础架构有其使用传统储存的局限性,造成储存设备和业务应用往往不得不一一对应来满足企业需求。这导致在使用储存设备时,产生大量的储存孤岛,也使得传统储存在维运方面缺乏灵活性。

钜立信息总经理方君豪表示:「钜立信息非常荣幸成为Bigtera代理合作夥伴,Bigtera提供了全球首家提供独创的软件定义储存平台,其汇聚、整合以及优化了所有的储存资源(包括SAN、NAS、Object),同时提供给IT管理人员几乎无限制的弹性配置能力去分配和使用既有的储存资源,相信双方能共同携手拓展市场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