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国际与四零四科技携手创造智能时代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展碁国际与四零四科技携手创造智能时代

  • 吴冠仪台北

展碁国际与四零四科技合作,日前于台北喜来登举办「展碁工控元年」活动,正式跨入工业规格与工业控制领域市场,现场超过百名专业人士参与,一起探讨智能制造、工安检测预防及跨场域整合运用等重要议题,和与会者充分交流讨论,结合展碁丰富整合行销经验,提供合作夥伴更多工业运用的系统整合方案,与夥伴一起开拓与布局工控市场。

展碁国际林佳璋总经理致词表示,「这是展碁正式迈入工控领域市场,有别于一般传统3C代理代理商,工控领域产品具有几点特色:少量多样、长期的保固、高可靠度、整合解决方案,而不只是单一产品的高附加价值运用,结合四零四科技在工控领域的丰富经验,满足重点客户需求。」

MOXA深耕全球工业制造领域将近40年,全球第三大领导品牌,四零四科技林世伟总经理致词表示,「透过此次创举,将有助于MOXA扩大在台湾的市场布局,让更多使用者及先进了解工控产品的运用,展望未来,期许与展碁一同为台湾工业界一起创造崭新的工控运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