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贺!博弘云端荣获ChannelE2E全球百大MSP服务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狂贺!博弘云端荣获ChannelE2E全球百大MSP服务商

  • 陈毅斌台北

博弘云端荣获ChannelE2E全球百大MSP服务商。
博弘云端荣获ChannelE2E全球百大MSP服务商。

知名调研机构ChannelE2E近日公布2020全球百大MSP调查结果,博弘云端荣登第12名殊荣,为台湾唯一入选的云端服务商!该奖项由ChannelE2E进行评选与调查,并整合第三方机构研调信息,其调查领域涵盖:金融、政府、教育、健康管理与制造业等,针对全球公有云托管供应商所提供的顾问谘询、云端搬迁、成本优化与控管等服务进行评选。

很荣幸博弘云端以7x24高优质代管,与一站式云端服务荣获第12名佳绩!博弘不仅是台湾首家获得AWS MSP合作夥伴的云端服务商,更是先于同业取得大中华区AWS Premier Partner的领导品牌,更在专业技术与产业经验上深获原厂、客户及第三方机构肯定。

在数码转型浪潮下,多数企业决定以上云作为转型前哨站,但云端架构专业性高,企业往往要花费大量成本与人力资源,却不一定能获得预期效益,于是「云端代管 MSP」服务因应而生,旨在协助企业管理云端架构,并透过变更请求、监控、修补程序管理,以及支持基础设施的完整生命周期等服务,降低企业营运成本与风险。

博弘云端CEO何冠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国际奖项肯定,博弘的专业Managed Service服务,和多元自动化维运流程系统,是我们能在全球企业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为了让客户的云端环境与架构能发挥最大效益,博弘提供从规划、建置到维运的顾问谘询服务,并以敏捷式管理整合团队完成专案的建置,再由专业架构师执行后续营运环境的运维管理服务,让客户可以专心将资源投入本身业务与产品。

而Nextlink Cloud Managed Service服务流程,则可整合多种来源事件并做自动化分类,通知维运团队维运与管理客户交付的环境。

博弘云端成立至今超过十年,拥有专业架构师与维运团队,以及深厚产业经验,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解决方案。目前已与Tableau、 Check Point、GitHub和NetApp等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可为客户量身打造全方位云端生态系,吸引了2,000多家客户,AWS Certified 200认证,为亚太地区最具国际视野的MSP首选服务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