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疫情冲击 云端维运商 云馥释出百名职缺大举徵才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不受疫情冲击 云端维运商 云馥释出百名职缺大举徵才

云馥数码新办公室开幕揭幕仪式合影 : 云馥团队与台湾微软总经理孙基康与美商甲骨文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张永庆合影。
云馥数码新办公室开幕揭幕仪式合影 : 云馥团队与台湾微软总经理孙基康与美商甲骨文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张永庆合影。

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重创全球产业,企业纷纷裁员缩减支出,使失业率急速攀升。但云端产业不仅未受影响,反而成为企业转型的一大助力。台湾首家微软Azure Expert MSP云端服务维运商云馥数码2021年扩大经营,总部迁移至超过500坪的办公室,并释出百名职缺大举徵才。

云馥数码表示,疫情促使产业必须加速数码转型,而云端正是企业疫后转型的首选考量之一。从业绩相较前一年翻倍成长来看,台湾企业对于透过云端转型的意识已从「为什麽要用云端」转变为「如何上云、如何透过云转型」。

因此云馥期以透过招募更多云端人才提供高端加值服务,并结合产业知识,协助企业安全且有效率地数码转型。其近日新办公室开幕活动也邀请到台湾微软总经理孙基康,以及美商甲骨文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张永庆一同进行揭幕仪式,并且受到两大原厂大力支持与祝福,接下来将更积极招募更多人才以满足市场需求。

云馥为了让员工有自在舒适的环境,办公室设有「咖啡厅式交流区」、「开放式办公环境」,不限制员工办公座位,并提供各式饼乾零食、咖啡,更有啤酒无限供应。云馥表示:「公司重视同仁专业发展与各产业合作的实作经验,使同仁与公司能一起更快速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也提供培训并辅导考取专业证照,同仁可透过服务企业累积更多云端技术与产业经验,进而有更大的舞台发挥」。更多员工福利与职缺信息,详见网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