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高效整合备份并减低数据保护成本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cronis高效整合备份并减低数据保护成本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 Backup Advanced 12.5高效整合备份并减低数据保护成本。
Acronis Backup Advanced 12.5高效整合备份并减低数据保护成本。

Acronis Backup 12.5强劲性能得到市场和业界广泛的认可及支持;相较2017年同期成长了25%,协助企业实现所需要的数据保护、控制、以及灵活的混合IT环境。

Acronis Backup 12.5可为20多种不同环境提供全面保护的备份产品,包含Amazon AWS、Microsoft Azure、VMware、Microsoft、Red Hat、Citrix、Oracle及移动设备。Acronis Backup 12.5提供了简便的数据管理,基于区块链的数据验证技术,而Active protection防御加密勒索软件,更可防止恶意窜改以及网络攻击,以确保企业数据安全无虞。这一项成熟的技术保护用户成功防御Wannacry、NotPetya、以及Bad Rabbit等加密勒索软件的攻击。在复原速度对企业生存至关重要的情况下,Acronis Backup 12.5进阶版提供了线上和自动化裸机还原、重复数据删除、Off-host脱离主机备份、以及系统管理员角色和委派。

Acronis总裁John Zanni表示,企业开始意识到传统不连贯的备份方式已不符合需求,许多企业正在寻找一种方便且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不但可以保护所有数据,同时也能降低管理成本。而这正是Acronis Backup 12.5所提供的。

根据Acronis客户使用调查显示,企业选择Acronis Backup 12.5的原因有90%是因为它的可靠性,80%是因为它易于使用。这与IT Central Station最近一次进行的备份服务调查结果是一致的,有70%的受访者认为备份软件中最重要的功能是简单直接的使用者界面,而高达91%的受访者则认为复原的可靠性是最重要的。

Acronis并获得业界领导者以及分析师的多个奖项认可。在全球市场研究公司IDC最近的一份市场报告中指出,Acronis Backup 12.5改变了供应商未来的游戏规则,而且帮助用户巩固数据数据的管理和保护,无论其物理位置或应用程序部署模式为何,并认为Acronis Backup 12.5预示了在现代化、混合环境的企业数据备份以及数据保护技术的变化。IDC认为,Acronis能解决现代企业在其复杂的基础架构环境中备份、保护和恢复数据的需求。高可用性和区块链等先进技术确立了Acronis可靠的地位,是具有显着竞争优势的长期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