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car推出共享百万级车款Volkswagen Passat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Zipcar推出共享百万级车款Volkswagen Passat

  • 张丹凤台北

百万级进口轿车每小时300元
百万级进口轿车每小时300元

全球最大共享汽车平台Zipcar开创了都会用车新风潮,自2017年第2季于台北正式营运之后,半年来已经有许多台北市民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服务,现在Zipcar更导入了Volkswagen Passat高端车型,满足商务人士的体面需求,提供商务客群更具弹性及效率的用车新选择。

开车不必拥有车,聪明就选Zipcar

Zipcar作为全球最大共享汽车平台,在2017年第2季于台北正式营运,透过会员制度发挥「共享」精神,改变了现今都会用车模式,与台湾大众汽车密切合作下,在初期提供了畅游都会生活的 Golf、满足家庭7人座的Sharan,以及搬家载货都方便的Caddy,随后更加入了Audi A1这辆时尚小车满足年轻男女出游、购物等用途,不论是都会移动或是家庭出游都能够找到最佳方案。如今更有了Volkswagen Passat的加入,让企业客户以及中高端主管也能享受Zipcar所带来的创新的便利。

加入Passat车型,商务洽谈更合适

不同于其他中小型车款,Passat填补了中大型房车的缺口,以洗鍊风格呈现更为稳重的感觉,驾驶舱后移设计大幅降低了引擎盖高度,让整体的车身视觉更加修长,而全新的LED头尾灯设计更让这辆车的锐利锋芒难以掩盖,大器又优雅的氛围更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即使与商业夥伴一同乘坐,Passat也能扮演好他的角色,崭新风格的中控设计搭配上铝质刷纹的内饰板呈现非凡气度,更展现独一无二的美感。受惠于长轴距的关系,让车室空间极为宽敞,辅以全新的空调设计以及照明系统,每一个细节都让舒适度及便利性得到更显着的提升,从内而外都展现了德制工艺的高品质精神,透过Zipcar让Passat成为你最佳的帮手。

百万级高端房车,透过Zipcar轻松使用

Zipcar除了使用全新欧洲进口车,它受到大家欢迎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物超所值的价格,全新推出的百万等级中大型房车-Passat每小时租金仅需300元,费用采取全包式费率,不论是油钱还是过路费都包含在每小时租金里,你所需要做的只有3个步骤「1.加入会员2.预约车辆3.取车上路」,用车就是这麽简单。

有了Zipcar何须买车?成为Zipcar会员就能够轻松享受欧洲进口车,而且一次拥有6种不同车型,想了解更多有关台湾 Zipcar 服务内容及如何成为会员,欢迎参阅Zipcar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