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Multy X AC3000 三频全区覆盖系统登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合勤Multy X AC3000 三频全区覆盖系统登台

  • 赖品如台北

(上图) Zyxel Multy X圆滑的时尚极简造型,可轻松融入家中装潢。
(上图) Zyxel Multy X圆滑的时尚极简造型,可轻松融入家中装潢。

「很多人因居家环境或楼层问题造成家里Wi-Fi信号不好、死角多,有人会选择多放几个无线路由器,但每次都还是得要自行手动更换基站并输入口令;有人则会使用无线信号延伸器,但每增加一台就会损失一半的无线速度…;更大的问题是很多人不懂网络,只是听人介绍购买上述设备,却在自行安装上出了问题,只好到处求助…」

国内唯一具备整体网络解决方案能力的合勤科技(Zyxel),为解决台湾家用无线网络最常面临的信号死角、延伸会降速及安装不易等问题,首度在台推出「Multy X AC3000三频全覆盖无线延伸系统」,内含两台Multy X,无线范围最大可达140坪;内建9组全向性天线搭载无线专用通道,提供零延迟、信号不衰减的无线网络环境;安装简单,只要透过手机App,用户免开电脑就能完成Multy X的安装设定及管理,直觉的图形化界面及全中文说明,即使不懂网络的用户也能轻松搞定。

简单、直觉的Multy X App操作画面,即使不懂网络的人也能轻松完成安装、设定。

简单、直觉的Multy X App操作画面,即使不懂网络的人也能轻松完成安装、设定。

合勤Multy X可提供全区单一无线网络名称(SSID)与口令,并支持装置自动切换到信号较好的无线频段及基站,让用户轻松实现无缝漫游,特别适合大坪数家庭或透天厝使用,也适用于商用环境、帮助快速完成网络设置。此外,Multy X创新的功能设计与高质感的时尚造型亦获得台湾精品奖评审青睐,成功荣获「2018台湾精品银质奖」,成为本届唯一获奖的网通产品。Multy X具有下列特点:三频全区覆盖技术,无线范围最大、最稳定:有别于传统的无线路由器与信号延伸器,会使无线信号衰减、传输速率减半,Multy X采用Tri Band三频设计,会在每颗Multy间建立专属的5GHz无线专用通道,高效延伸信号范围,速率带宽不打折。

免开电脑,安装、管理最容易:Multy X App具备简单、直觉的图形化引导界面,用户不需任何网络知识也能轻松上手,免开电脑就能完成所有设定;简洁好用的家长管理功能,能让用户一手掌握与调整上网的时间和权限;Multy X App一键开关访客专用网络,不会与家中现有网络互连,让Wi-Fi分享更安全。

全区单一无线网络名称及口令:Multy X具有全区单一无线网络名称及口令功能,能同时提供2.4GHz及5GHz频段网络,可自动侦测装置是否支持5GHz频段,以及其连线信号品质,自动决定是否改用5GHz频段连接,用户无需自行设定。自动切换最佳上网络径:不论是在房间、客厅、阁楼、顶楼,甚至地下室使用Wi-Fi,Multy都能支持装置自动切换信号较好的无线频段及基站,维持上网的顺畅与品质。同级产品最高规格,提供多人同时高速传输:具备4核心处理器+9组全向性天线+4G存储器,打造顶级效能;具备MU-MIMO Wave2技术,可同时传输数据给多台装置。

支持Amazon Alexa语音助理:管理网络也可以用说的!Multy X支持Amazon Alexa语音助理,用户透过声控即可与Multy X对话互动,包括进行网络测速、关闭无线网络、打开访客Wi-Fi,让家庭网络管理更便利。(目前仅支持英语对话)。Multy X双封装组合,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议售价:NT$11,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