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全新微喷影印机与A3智能扫描仪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Epson全新微喷影印机与A3智能扫描仪登场

  • 周建勳台北

Epson首台A3智能自动进纸扫描仪DS-32000,以高速、高产能的绝佳优势,提供学校、事务所与公部门轻松且快速的高品质扫描解决方案。
Epson首台A3智能自动进纸扫描仪DS-32000,以高速、高产能的绝佳优势,提供学校、事务所与公部门轻松且快速的高品质扫描解决方案。

随着国人对于环境品质及保护愈趋重视,企业更纷纷选择能提升办公室环境品质与高效节能兼具的设备。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以实现永续社会为目标,推动办公室环保新革命,Epson发表全新WF-C878R/C879R省彩印微喷影印机,以其独家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相较于一般雷射打印机,不仅可大幅节省80%的耗电量,更可减少92% CO2的排放量。

Epson身为企业最佳夥伴,同步推出DS-32000高速A3智能自动进纸文件扫描仪,支持多样化纸材与纸张大小扫描,可减少文件数码化时常见的卡纸与纸张损坏问题,绝对是新时代企业事务设备的最佳首选。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表示:「Epson深知企业的实际使用需求以及环境友善趋势,秉持着『省、小、精』核心理念,创造出『智能』、『友善环境』、『高性能』的产品,进而极大化产品价值,独家研发出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使影印机从开机、待机状态至恢复运作过程,均无须使用热能暖机,大幅减少能源消耗,可为企业及环境带来极大的助益。Epson也将持续以创新科技的技术与精神,引领产业革新,创造企业与地球共荣的永续社会。」

相较于雷射影印机在打印的过程中需高温加热,Epson WF-C878R/C879R省彩印微喷影印机采用Epson独家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无须使用热能暖机与加热喷头,即可启动打印,不仅让客户可以体验稳定又高速的打印过程,更可大幅减少设备维护作业所需的零件与时间,降低维护成本及停机时间。

正因采用免加热技术,Epson WF-C878R/C879R省彩印微喷影印机拥有「更快的速度」与「更环保节能」等优势,最大耗电仅有同级雷射影印机的2.5%,大幅降低了80%的耗电量,更可减少92%的CO2排放。Epson希望在产品、服务与制程上,皆能达到降低碳排放与耗材浪费的目标,减轻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对于有大量打印需求的企业来说,不仅省电、省钱、省时又环保。

Epson首台A3智能自动进纸文件扫描仪DS-32000,展现「高速、高产能」的双重优势,扫描速度最高达180 ipm,单次可放置120张A4纸或60张A3纸,可高效完成大量的文件扫描工作。此外,DS-32000支持多样化纸材扫描,即便纸张上带有胶痕,或是皱摺、撕裂,甚至是纸张尺寸不一,仍可轻松且快速地进行高品质扫描。

在外型上,DS-32000搭载超大2.7寸彩色LCD触控屏幕,可令操作过程更加清晰、便利,外型设计亦富巧思,关机时可完全收纳,可满足如:学校、保险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公部门等单位的多元扫描需求,有效提升办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