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携手Western Digital入选台银标项次创新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QSAN携手Western Digital入选台银标项次创新高

  • 周建勳台北

QSAN与Western Digital携手合作,让数据发挥最大价值。广盛科技
QSAN与Western Digital携手合作,让数据发挥最大价值。广盛科技

QSAN(广盛科技)与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致力于打造安全与创新企业级储存解决方案,此次携手合作台湾银行共同供应契约(以下简称台银供契约)标案入选项次创新高。

QSAN宣布,台湾银行采购部办理110年度各机关、学校集中采购电脑设备用品(企业电脑)台银供契约,企业电脑标LP5-109062皆已完成一、二期投开标作业,QSAN于第二组储存系统设备入选20个项次,打破上一次竞标16项的记录,入选项次再突破新高,凸显QSAN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与完善的储存产品布局。

QSAN本次入选的产品囊括低、中、高端的磁碟阵列储存系统与网络附加储存系统。在磁碟阵列储存系统部份,预算有限的用户,可选择XCubeNAS与XCubeSAN两大主力系列,并依照基础环境构弹性搭配Fibre Channel、iSCSI以及NFS/CIFS等不同界面的产品。

而对大容量档案共享储存有需求的用户可选择XCubeNAS 3U-16bay或4U-24bay系列,此二款机种相较于同项次的磁碟阵列储存系统多了可支持16G或32G Fibre Channel模块选购功能,达到更高速的效能应用,以体现统一储存(Unified Storage)一机多用途的弹性整合选择。

XCubeNAS系列,除了具备重复数据删除(Deduplication)、自动数据压缩(Compression)与高达4,096份的快照(Snapshot)等强大功能以外,还包含可以抵御黑客攻击的WORM(Write Once Read Many)一次性数据写入多次读取的功能,规格大幅超越同项次其他友商产品,而用户能以更平易近人的价格,享受企业级的软件功能,且不需支付额外的授权费用。

Western Digital一直持续于优化数据中心的效率与可靠性以达成极致效能、容量、工作负载力,QSAN此次台银共同供应契约入选20个项次当中,有高达8成的项次是搭配专为24/7全年无休的繁重储存环境打造的Ultrastar 3.5寸企业级硬盘。

即日起,凡是符合台银共同供应契约规范之政府机关、学校等用户,皆可透过QSAN代理商所属经销商,选购广盛的磁碟阵列储存系统与网络附加储存系统。

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系列可靠又耐用,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最高达到250万小时,更使用领先业界的氦气封装技术,节省耗电率也降低噪音,助于企业打造绿能数据中心,降低能源成本和碳足迹。

本次专案QSAN与Western Digital携手合作,轻松整合为每种企业及数据类型和用途提供最多元且精准的解决方案,让数据发挥最大价值,以优化企业总体拥有成本(TCO),为客户量身打造安全有保障的储存设备,以达到最佳状态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了解更多广盛科技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