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企业高峰论坛,引领企业加速启动数码创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AWS企业高峰论坛,引领企业加速启动数码创新

  • 陈毅斌台北

陈毅斌/台北
近年数码转型一直是企业界的焦点议题,但谈得多、做得少,毕竟不少企业已有稳定业务模式,所以仅将转型视为「Must to Have」;怎料2020年突如其来的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许多传统模式难以为继,迫使企业必须加快数码化节奏。

但不可讳言,数码转型绝非漫无章法的躁进,不管从哪里着手、该怎麽进行,都需要有所规划,才能选择对的科技工具,强化企业的韧性与应变回复力。有监于此,AWS订于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举办「AWS企业高峰论坛」,并将活动主轴设定在「以创新科技改写企业DNA」,以协助企业能打造最适合自己的转型蓝图,循着正确的轨道快步前行。

此次「AWS企业高峰论坛」不论在讲师阵容或议程设定,皆有可看之处。上午期间除了由两位来自AWS的专家,从趋势、案例、科技等不同角度诠释数码转型的内涵,也邀请DIGITIMES Research总监黄建智,剖析疫后新常态的ICT产业趋势,以及富士康精密工业半导体事业群信息服务处部门主管杨子豪,分享自身的转型故事。

至于下午,AWS安排双轨分堂议程、包含产业分堂和技术分堂,另一轨则进行AWS风险对策工作坊。针对产业分堂部分,有来自威盛电子、合勤科技、明基能源与ViewSonic的专家,畅谈如何利用AWS加速推动数码创新;在技术分堂方面,由AWS四位解决方案架构师联手挑大梁,围绕在AWS Outposts、信息安全以及AI等热门题材。总之这场企业专属的科技盛会,将透过商业决策、流程再造、客户体验、技术创新等不同维度,引导企业掌握数码化要领,加速探索创新契机,欲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欢迎至活动官网上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