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增Lumada软件平台与工业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Hitachi Vantara增Lumada软件平台与工业解决方案

  • 陈其璐台北

为提升生产制造的营运成效,就需要对线上与工业环境中的数千个移动元件进行完整的数据分析与整合。Lumada是日立的数码平台,可将数据、资产与人员连结起来,以利推动产业创新。

此解决方案也是Lumada工业解决方案的软件基础,可让数据产生洞察力,更有效地达成营运与业务成效。新增的Lumada产品组合能让客户将任务自动化,并更快进行决策,因为它能在云端训练数据模型,并将其部署至边缘装置,利用各种数据集产生可实行的见解,同时降低基础架构成本。

「根据研究报告指出,到2025年,将有754.4亿台互联设备,并产生巨量数据;而台湾市场也将因5G的发展,带动相关产业对数据管理的需求。」Hitachi Vantara台湾区总经理暨香港及台湾区企业客户销售负责人林岳田表示。「Hitachi Vantara稳定且值得信赖的产品与创新服务,可以协助客户解决最艰钜的数据挑战,包括数据储存、管理和分析等,让客户能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并快速因应数码转型下的业务需求。」

「全球的工业都面临与日俱增的复杂度、瞬息万变的环境,以及更激烈的竞争,因此他们需要加速推动数码转型。供应链中断的风险、健康安全措施与营运挑战更加凸显运用数据进行创新的重要性,」Hitachi Vantara产品总监Radhika Krishnan表示。「目前发布的新产品能帮助客户运用充分信息更快做出决策,让业者在迅速数码化的未来持续蓬勃发展。」

提供更深入的洞察与更快的速度来创造价值

Hitachi Vantara为制造业开发的新数据驱动产品不仅能加速工业数码化,还能将AI与自动化从边缘扩展至核心,并重新组合数据与连线,以提供深入实时的洞察力。

Lumada Manufacturing Insights,此工业解决方案透过供应链模块来执行供应链控制塔解决方案,同时视需求直接采取移动,能为客户的供应链子系统提供更广泛的可视性。

并将不同来源的数据加以整合与建立关联性,包括资产健康状况、震动、影像、激光雷达与音讯等数据,以侦测机器的潜在问题,让制造商更有效地预测故障点,并执行预防性的维护,以降低停机风险并提高成效。

另外将目前仍使用纸、笔与运算表处理的表单自动化,把工厂流程数码化,以针对所有制造流程建立IFTTT(IF This, Then That)的通讯协定。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现已提供Lumada Manufacturing Insights,并可轻易整合至微软的云端环境。

Smart Spaces & Lumada Video Insights,这些工业解决方案利用日立虚拟化套装软件(Hitachi Visualization Suite)中的新流程自动化功能以及移动应用程序来加强团队合作与应变能力。

日立边缘闸道器(Hitachi Edge Gateway)产品组合也增加了专为工业设计的强固型版本,收集并整合各种来源的数据,包括火车、工业场景或第一线的救护车或装置。此外还提供更强大的边缘运算功能,让客户选择使用CPU或GPU达到业务成效,并运用数据迅速做决策。

透过传感器融合同步分析影像、激光雷达与其他数据,以开发新使用案例,例如品管与人机互动分析,同时还能提升准确性。

Lumada Edge Intelligence,将Lumada软件平台与Google Cloud整合,藉由视需求调整资源与结合不同类型的数据来获得更有用的洞察力,让客户迅速地准备好所需数据。

Lumada Edge Intelligence的新功能会将模型推送至边缘装置,以便更迅速地自动做出决策,而不用透过端点工具,进而简化机器学习工作流程。支持边缘管理与数据存取的新API可让客户重复使用资产、闸道器与软件,以利用现有基础架构建立整合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