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志愿投入救援台湾经济 免费提供在家办公抗疫神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企业志愿投入救援台湾经济 免费提供在家办公抗疫神器

  • 尤嘉禾台北

互动资通挺台湾企业,提供team+免费方案共度难关。
互动资通挺台湾企业,提供team+免费方案共度难关。

国内疫情持续严峻,企业被迫居家办公与分流,私有云企业沟通协作领导厂商互动资通宣布,即日起开放企业免费申请team+企业标准版及商务视讯会议模块,协助持续营运与维持生产力,力挺台湾企业共度难关。

这波疫情来势淘淘,不仅许多产业措手不及,更直接冲击国内经济成长,互动资通董事长郭承翔表示,「同岛一命,需要集结民间更多的力量相互救援、共同抗疫。互动资通义不容辞、也刻不容缓地贡献我们在资通讯科技的专长,志愿释出资源,提供免费方案给有需要的企业,支持因疫情而迫切面临的转型,一起守住台湾经济。过去台湾遇到重大灾难,总能靠着医护、军警、消防、志工,以及许多企业与个人无私付出而撑过去;此刻在大家团结一心积极抗疫下,必能互相扶持,挺过困境。」

为医护人员集气加油,互动资通发起「视讯快闪挺医护」活动。

为医护人员集气加油,互动资通发起「视讯快闪挺医护」活动。

疫情严峻的冲击,迫使企业认知线上办公的急迫性与必要性,为协助中小企业减少布建线上办公的焦虑,互动资通team+团队火速整合资源、推出免费方案,包含team+企业标准版与商务视讯会议功能,提供有需要的企业申请,团队会依照企业的状况与需求给予免费谘询及评估,协助导入并提供教育训练,让企业能安心抗疫、尽速维持日常营运及生产力。

郭承翔董事长指出,互动资通是一家本土企业,15年来随着台湾历经几波重大事件,每每都因各界无私付出而互相扶持地度过,这是台湾可贵之处;这次,互动资通志愿释出资源提供有需要的企业,希望与台湾各产业链同声一气,相挺度过这场疫情。

不仅如此,有感于医疗能量吃紧,致使医护人员承受极大压力,日前同仁还自动发起「视讯快闪挺医护」活动,临时号召数十位同仁共同上线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为他们加油、打气,同仁们还透过Facebook等社群平台希望将这活动分享出去,为守护台湾的医护人员集气、表达感谢。

这场疫情让台湾企业不得不加速面对数码转型议题,当移动办公已翻转成为企业工作新常态,就更需要仰赖科技技术让工作模式更加灵活、具有弹性,同时能提高协作效率,带动企业成长。

team+是一套专为工作开发的企业私有云沟通协作平台,以系统整合与移动化应用为核心,透过定制化服务,有效提供企业全方位内外沟通、协助面对数码转型、提升团队运作价值。若此时正在忧虑如何布建线上办公沟通协作的企业,可以考虑申请此次免费专案,及早踏出数码转型的第一步。

【team+挺你 免费专案】透过科技防疫、布局数码转型,疫情期间提供企业免费申请「team+标准版及商务视讯会议」,详情请洽官网

【视讯快闪挺医护】欢迎各界一起加入此活动,传递对医护人员的感谢,共同为他们集气、加油。team+「视讯快闪挺医护」微影片,可至官网观赏。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