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谋国际采用新思科技Fusion Compiler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安谋国际采用新思科技Fusion Compiler

  • 吴冠仪台北

新思科技近日宣布安谋国际(ARM)已经部署Fusion Compiler,具备单一数据模型(data model)并支持金级签核的RTL to GDSll实作解决方案。透过这项部署,安谋可以在新一代ARM Neoverse V1和N2基础架构核心上实现最佳的功耗、效能和面积(PPA)。

Fusion Compiler解决方案新是扩展single-shell超融合式优化架构的独特优势,针对用于数据中心基础架构、高效能运算、5G和AI等广泛市场应用的ARM Neoverse系统单芯片(SoC)设计,设计人员可藉该优势取得最佳的效能功耗比。

新思科技与安谋国际的参考方法论可利用针对这些新核心的QuickStart实作套件取得,为设计收敛和芯片初启(bring-up)提供加速的途径。

安谋国际中央工程事业群CPU工程副总裁Jeff Kehl表示,超大规模运算(hyperscale computing)和云端工作负载都需要一个具备可扩展性、同时能达到最佳效能功耗比的架构,而新的ARM Neoverse平台可谓是全面符合该项需求。

与新思科技的合作以及Fusion Compiler的部署可加速取得高度优化的技术,使双方客户能够设计出符合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并将其部署至快速扩展的超大规模运算的领域中。

新思科技的Fusion Compiler RTL-to-GDSII解决方案具备独特的架构,让设计团队可以达到最佳的PPA水准,以确保快速且可预测的结果效率(time-to-results)。

该解决方案采用高度可扩展的统一数据模型,并包含了运用业界金级签核分析工具技术的分析骨干,而且以上内容全都纳入在单一的整合壳(shell)中,因此能实现独特的定制化流程,达到最佳的结果品质(QoR)和签核相关性。

Fusion Compiler解决方案的优化引擎可确保在整个实作流程中以最具效率的方式达成关键PPA指标的最佳化。此外,透过「无处不在的机器学习」技术强化其独特的架构,使生产力和QoR达到新的水准。

新思科技数码设计事业群总经理Shankar Krishnamoorthy表示,新思科技与安谋国际有着长期的合作夥伴关系,我们共同的目标是持续提升业界水准,并不断挑战低功耗高效能运算的极限。

安谋在其整个IP产品组合中应用了「全面运算」(Total-Compute)原则,与新思科技在融合设计平台中所强调的「全面整合」(Total-Integration)有许多相似之处,两者的目标都是提供最佳的端到端(end-to-end)结果和设计体验。

藉由让Fusion Compiler 为Neoverse V1和N2核心达到新的PPA水准,双方的合作成功也代表着共同目标的实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