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亚信息荣获IMPERVA总部颁发2020全球杰出业务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盖亚信息荣获IMPERVA总部颁发2020全球杰出业务奖

  • 周建勳台北

盖亚从IMPERVA全球两百多家合作夥伴中脱颖而出,勇夺IMPERVA 2020全球杰出业务奖。
盖亚从IMPERVA全球两百多家合作夥伴中脱颖而出,勇夺IMPERVA 2020全球杰出业务奖。

尽管受到疫情冲击,盖亚信息旗下业务在数码化需求强劲的情况下仍取得亮眼成绩,从IMPERVA全球两百多家合作夥伴中脱颖而出,以专业、积极、快速的服务态度获得IMPERVA原厂及客户的肯定,勇夺IMPERVA 2020全球杰出业务奖,并由IMPERVA总部CEOPam Murphy亲自致电恭贺。

盖亚信息的成功,除了自身一直所秉持的专业服务,提供中英双语在线24hr的维运,以及拥有五大云服务多达数百张证照认证的工程师团队外,更显示了全球企业对于信息安全的重视逐渐提升,需求更是刻不容缓。

IMPERVA的防御解决方案被Gartner及Forrester双双评选为最佳DDoS解决方案,领先业界、只需3秒即可立刻启动防御,拥有全球超过6Tb的带宽,可以轻松阻挡任何规模的攻击,而且不到一个小时内就可上线完成部署,随时启动防御机制。

盖亚信息是亚太最大的专业DDoS防御服务供应商,提供企业完整的解决方案,可阻挡所有DDoS种类的攻击,已成功协助客户抵挡数百万起的DDoS攻击事件,拥有丰富的防御经验,且为IMPERVA台湾地区唯一白金级合作夥伴,是企业云端网安防护的最佳选择,了解更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