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Electronics与ArkX Laboratories缔结全球经销合作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Digi-Key Electronics与ArkX Laboratories缔结全球经销合作关系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丰富的电子元件品项,且有现货可立即出货。日前宣布与ArkX Laboratories缔结全球经销合作关系,供应其先进的远场语音撷取AFE模块与开发套件,以开发语音功能的IoT产品。

先进的远场语音撷取AFE模块与开发套件在效能上超越其他既有的远场解决方案,能为消费者带来杰出的语音体验;语音命令的撷取范围是标准距离的3倍之远,亦可在角落处、吵杂及反射性环境中撷取,且无需降低播放音量。除此之外,更采用EveryWord技术的独特功能来识别并抑制电视或其他单点噪音源的谈话声。

提供完整的公板设计,已达到生产就绪状态,可配合NXP i.MX 8主机处理器技术与Cirrus Logic's SoundClear FlexArray。

Digi-Key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David Stein表示,ArkX先进的远场产品能让工程师及开发人员赋予产品强大的语音功能。Digi-Key很荣幸可供应这些尖端解决方案给不断扩大的全球客户群。

语音撷取模块可在多种IoT应用中当作人机界面使用。EveryWord的先进技术为财星全球一千大企业、OEM厂商及新创公司提供优异效能,协助其向市场推出语音功能的智能产品与装置,同时减轻风险、降低开发成本并加速上市时间。

ArkX Laboratories的执行副总裁Michael Lang表示,Digi-Key是理想的合作夥伴,可在我们于2021年及日后扩大品项的同时,协助实践整体经销策略,促进业绩成长。Digi-Key是OEM工程师与开发人员可靠的货源,以便其取得先进的语音撷取解决方案,并享有一流的客户服务。

若要进一步了解ArkX Laboratories并订购其产品组合,请造访Digi-Key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