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最新工业电源的应用与核心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解析最新工业电源的应用与核心技术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TI)日前举办工业电源网络研讨会,分享各种工业用电源的应用与其核心技术。包含5场关键工业用电源分享,说明TI在氮化镓高功率密度电源设计、以太网络大瓦数供电、工业电脑应用的热门电源料件、电池充电器和USB Type-C及高串数电池解决方案。

「氮化镓高功率密度电源设计」本课程中探讨GaN氮化镓在电路上的优势,并对比SiC、Silicon及不同芯片的差异,详细介绍TI GaN芯片的动作原理,以及建议电路散热方案,并提供电路设计范例让使用者做参考。

「以太网络大瓦数供电协定 IEEE802.3 BT和应用」本课程中探讨「以太网络大瓦数供电协定IEEE802.3BT」的标准以及应用,介绍何谓PoE、High power PoE的解说以及最新IEEE802.3BT标准并提供范例做详细介绍。

「TI在工业电脑应用的热门电源料件」,本课程中探讨工业电脑所会应用到的热门电源料件,并说明为何电压、电流震荡过大会造成损害,运用实际线路及波形图,让电路设计者可以清楚知道设计输入保护电路的重要性,提供TI拥有的芯片做运用及介绍。

「电池充电器和USB Type-C暨高串数电池解决方案」本课程中探讨电池充电器和USB Type-C以及高串数电池解决方案两大主题,简单介绍USB Type-C发展、优势以及运作方式,并针对Charger IC BQ25790着重介绍,并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对于高串数电池解决方案将会介绍现今应用,应用上需要考虑的特性及保护,并介绍相对应的IC芯片。

所有课程已全数开放在线课程浏览,邀请您至TI在线培训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