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普公司扩展eToF雷射驱动器IC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宜普公司扩展eToF雷射驱动器IC系列

  • 吴冠仪台北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宣布推出雷射驱动器IC(EPC21603),在单个芯片上整合了40V、10A场效应晶体管、闸极驱动器和LVDS逻辑电平输入,面向飞行时间(ToF)激光雷达系统,用于机器人、无人机、增实境和游戏等应用。

EPC21603采用LVDS逻辑电路来控制,能够在超过100MHz的超高频率和低于2 ns的超短脉冲下,调制并实现高达10A的雷射驱动电流。

EPC21603整合了基于EPC专有的氮化镓IC技术的单芯片驱动器和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eGaN FET),采用芯片级BGA封装,其外型尺寸仅为1.5 mmx1.0 mm。LVDS逻辑控制允许通过FPGA来控制eToF雷射驱动器IC,用于必须具备抗杂讯干扰能力的应用,例如增实境。

通过在单个芯片中整合多个器件使得设计、布局和组装更容易,节省PCB上的空间,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这一系列的产品将使ToF解决方案在更广泛的终端使用者的应用场景中得到更快、更广泛的应用。

EPCCEO兼共同创始人Alex Lidow表示,EPC21603与最近宣布的EPC21601一起,成为新的GaN IC系列产品,可显着提高效能,同时减小飞行时间激光雷达系统的尺寸和成本。这个新的氮化镓IC系列将继续扩展到更高的电流、更高的电压,以及在单个芯片上进一步整合其他控制器和逻辑功能。


关键字